伊達炭火燒肉‧日式燒烤
台南縣善化鎮中山路234-6號2樓
(06) 583-8877

http://www.da-te.com.tw/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伊達燒肉』,葉子耳聞已久,但一直沒什麼特別的興致,主要是看著格友的文章,大多是牛肉~如此地,就持續延宕.......。這一次,葉子的部門聚餐,恰好挑選這一間燒肉店,只能說,該吃的終究會吃到啦







伊達炭火燒肉:非常醒目好找,位於EASY SHOP樓上






座位規劃為四人一個烤爐的設計,用餐空間算是舒適而不擁擠




服務親切到位,較可惜的是 -- 巡視(補茶水)、餐點速度等,需要多加強




除了一般啤酒類外,還有許多款清酒(價格需詢問)

未成年請勿飲酒  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沒人要陪葉子喝清酒,就只有這壺Beer

未成年請勿飲酒  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
特色:(炭火)東南亞進口無煙碳,由櫟木高壓燒製而成,溫度維持具高穩定性....(網架)使用外銷日本專業燒肉店的拋棄式烤網,在烤肉時不需塗抹奶油或豬油來減少沾黏烤網,更不用擔心清潔烤網時,殘留的清潔劑....(引自伊達燒肉




特調沾醬:基本上,不太需要~其許多肉品都有調味醃製




日式小菜:中間的蝦卵沙拉處理得不賴~




水果沙拉:健康一下~不然都是肉,會有罪惡感




蔬菜拼盤:除了水果沙拉外,這一品也算是烤健康的菜色




安格斯肋眼沙朗:愛吃牛肉的同事都認為OK(也算是這一次聚餐的TOP肉品了)




無骨牛小排:牛肉的失誤率,遠比其它肉品、海鮮低許多啊!可惜葉子不能吃.....




牛舌:夾著蔥花微烤,就可享用~品質有保證!





雞腿肉:切成方塊形狀,很方便烤~慢慢烤,享受那外焦內嫩的雞腿肉~(這也是葉子,此次最愛的一品嚕)




大文蛤:第一盤,有明顯腥味;店家夠誠意補上當日進貨品,鮮度明顯比第一盤棒!(但不知為何,大家仍覺得有點鹹腥味道~但比第一盤的味道,尚能接受)






鮮蝦:貼心地處理掉瞎殼,烤紅後,直接大口享用~




海鮮拼盤:單點魚下巴即可




上等豬大腸(味噌):醃製過頭(過辣),烤後的口感味道,與期待的落差頗大~




親切的服務妹妹,會過來指導、幫烤一下~若能全程,不就更棒




鴕鳥肉:好奇點的一品,也算是好奇殺死一堆嘴,大家吃不慣,肉的味道怪怪的(原諒葉子,真正不知道怎麼形容牠)




豬&牛@橫隔膜:一樣是好奇,沒人吃過這部位的肉~但大家都有默契~吃下第一塊,就面有難色嚕......






霜降豬肉:這一款可算是跟雞腿肉匹敵的左右護法(心想:若這款肉還糟糕的話,那真是雷店)




一次通通丟下,WHY?實在是上菜的速度太慢嚕~大家依舊餓著........尤其,上述肉品,沒幾款受大家青睞




雞軟骨、雞小排(味噌、醬燒):中規中矩的兩品雞肉。雞小排的醃製口味,味噌比醬燒棒~






香魚媽媽:「土味重」,這是大學長細心地照顧她後,咬下一口肉的領悟




茶泡飯:某長官點的,據聞,不錯吃~尤其,整晚吃下來,真有股衝動想點.......(因為沒飽);至於烤飯團,點過的同事則勸葉子不要加點,要就選泡飯




散席,巧遇馬頭,稍微砍普輪一下,馬頭大哥點的菜色,大家自己瞧清楚.........再對照葉子的文章~自己領悟一下吧!










葉子:「牛肉是此次最大的功臣,否則,大家就真得吃到烏雲密佈而不見光明吧~雖然,榮哥的朋友也是股東之一,但葉子認為其有很大的努力空間,不管是服務的細心、肉品的品質、醃製的手法等,都需要再加強!」





延伸閱讀


日式燒肉‧兩面(微風店) 

日式燒肉‧乾杯 

日式燒烤‧碳佐麻里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