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老店菜肉粽‧小吃店
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23號
(06) 221-8594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葉子&魔女的台南小吃之旅,此次分享這一間位於西門路、成功路交叉口附近的『老店菜粽肉粽』。這一間肉粽店,每次要去逛街,經過西門路都會看到,印象就是很多人在吃(外帶)肉粽。原先計畫要帶魔女初訪圓環頂菜肉粽專家,但就是又路過這間,乾脆一起初訪老店菜粽看看嚕!







老店菜粽肉粽:其鄰近美濃客家菜旁,前面還有一間連鎖肉粽店,劉家肉粽,這兩間店還真得好幾年沒吃嚕~




賣得很簡單,菜粽、肉粽、味噌湯,想吃什麼,直接點就好,吃完再付帳






葉子&魔女的Brunch:菜粽、肉粽、味噌湯




味噌湯:料多實在,甜度意外地正常,沒有讓葉子喝甜湯的感覺(記憶中,劉家的味噌湯可真甜)




肉粽:南部粽的作法,那水煮後的肉粽,那綿黏的糯米口感,就是讓葉子超愛!老店的肉粽,比最近吃的圓環頂綿黏,但內餡方面,葉子喜歡後者。






菜粽:魔女很愛吃菜粽,這菜粽也讓她吃得驚豔,驚豔其土豆的香味,超讚!(還有好吃的菜粽,還請推薦給葉子,下次可帶魔女去吃)











葉子:「不起眼的店面,簡單的肉粽 or 菜粽,搭一碗料多實在的味噌湯,五十元有找,這真得是美味&價格實惠的台南小吃~葉子&魔女較推菜粽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