徹壽司‧日式料理
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46號
(06) 289-9948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"眼"聞許久的一間台南日料店,之前是看小屌儒SEAN等格友的美食文,才知道這一間主打omasake的小店。而店內大小事宜,全由何師傅張羅打理,且板前僅有十席,用餐前,請先預約!BTW,繼上一回巴人川味後,再次與大家歡聚於徹壽司,當然,依舊要感謝主辦人  小屌儒 再者,寫日料一直不是葉子的強項(因為吃得太少啦),所以,懶得看葉子蜻蜓點水似地介紹,可以直接看圖~哈哈哈






徹 江戶前‧壽司屋:主打omasake形式,之前有$500、800,但因原物料上漲因素,目前僅提供$800 SET。今日包場的餐資,即選擇$800價位~共出了十三道菜(包含湯、甜點)。文後,若魚名有錯誤,還請指正予葉子,3Q!!!






營業資訊




何師傅開始準備晚餐的材料等~葉子&蘇哥哥率先抵達!就邊拍照,邊等其它餐友抵達~




不收服務費,茶水於內側板前旁,請自行取用




人陸陸續續抵達後,盤疊上了薑片、日本毛豆、紫蘇蘿蔔,紫蘇蘿蔔讓葉子超愛滴!






很殺的專注神情.......




加刺魚:清爽拉起聚餐序幕,魚肉上的柚子,更添高雅香味;醋飯部分,葉子覺得一般,但也不至於礙口,比很多魚肉飯糰店好太多嚕!




尖梭魚 佐蔥花辣蘿蔔泥:葉子真得標準的重口味一族,這一貫,若非上頭的蔥花蘿蔔泥,還真得不識滋味。畢竟,白肉魚的氣質,就是跟葉子不是那麼熟稔吧




狼牙鳝:淡淡的味道,引不起印象惹,糟糕~哈~




青花 佐紫蘇昆布:本日最讚賞的一貫!師傅炙燒時,香氣樸鼻,趁熱入口,油脂豐富,整個化於嘴中~超讚!



炙鮭魚:上一貫太強了,強弱立現的尷尬啊~(不是這貫不好吃喔)




草蝦 佐松葉蟹糕:蝦肉口感好,但滋味還是上頭的蟹糕是引領這一貫的主軸







鵝螺:又稱吉岡貝!? 用網架微烙後,除了本身緊實口感外,還多了些焦香味





印度黑鮪toro + 鰈魚緣側:這一貫可真豪華,toro部位,再搭微炙後的鰈魚緣側,簡直是奢侈的享受吧!但也有壞處,上頭的油脂味道,掩蓋了黑鮪本身的鮮味~





海膽鮭魚卵卷:除了前頭的炙青花外,這一品海膽鮭魚卵,可是挾著大海的氣勢,一波波地鮮甜,攻擊著味蕾。但吃這種,還是喜歡筋子的口感~





醬煮黑鮪中腹:煎煮得入味,但也不過鹹~不錯的一品熟食





更猛的熟食王者出現!





照燒雞腿肉:葉子想,這一品應該是徹壽司最強棒的結尾熟食啦~好吃到都可以獨立賣個照燒雞腿便當了啦!葉子多形容無意義,自己來吃上一次就知道囉.....







赤味噌湯:嗯~就是湯~




芝麻奶酪:不要覺得這甜點不起眼,比一堆餐廳的甜點好吃太多~若說最相近的,葉子會想起Isabati的芝麻奶酪!













葉子:「感謝小屌儒邀約,讓葉子初訪成功@徹壽司。雖然沒吃過$500 set,葉子無從比較,但以$800 set所端出來的料理,還算不賴,吃得到師傅的用心。本日最喜歡的,就屬於炙青花、toro+緣側、海膽鮭魚卵、照燒雞腿、芝麻奶酪!」



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