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果子餅乾‧果汁‧輕食
台南市勝利路79號
(06) 208 - 2193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earcookies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甫推出芒果冰,果子餅乾,這一週,更是推出多款姊妹 水果冰。身為老顧客的葉子,怎能不上門嚐鮮,加上芒果冰的美味,就更期待水果冰的威力囉




八八節的夜晚,人潮顯得冷清,異鄉遊子葉,就靠著這一款水果冰,甜蜜一下吧!




除了剛推出的芒果冰外,此次推出五款姊妹冰品,價格介於$65~95間(連準備艱困的葡萄冰都一併推出,也是一定要再來棒場的!)




果子餅乾‧綜合冰:三大球義式水果冰淇淋(葡萄、覆盆子、水蜜桃),底層為綜合水果料,豐富地,猶如小盒的水果便當。換言之,就是水果便當+冰淇淋,一整個冰涼又有飽足感,真得不推都不行哩~




盤附一塊檸檬,增添氣味口感~




三球冰淇淋,葡萄最優,水蜜桃次之,覆盆子還算可以,但味道顯得淡。至於底層的水果塊,豐富地單吃,或混著冰淇淋吃都OK。整碗吃完,讓還想吃個三明治的葉子,都覺得撐了!




因為不敢吃香蕉,餅乾多給葉子奇異果,呵呵,超愛吃奇異果的!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相較於芒果冰,這一款綜合水果冰,更是一款吃冰又吃健康的水果便當升級版,可吃到三大球的冰淇淋,外掛中等份量的水果便當,真是滿足!下一回,再吃看看,葡萄冰...........」







★ 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