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孫園‧中式料理
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3F (彩虹市集)
http://www.sunkh.com.tw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去年吃過一次孫家小館,印象不好不壞的順食記憶。這一回,趁著候車空檔,就順路於彩虹市集內的孫園打發晚餐,這間孫家小館,主要提供點心等小品類,除了甜點外,大多點心湯品都介於$100上下,不算便宜哩。




孫園‧點心蒸坊:除了位於三樓的點心坊外,B2還有另一間孫家小館可供選擇。會選擇孫園,主要還是B2美食街,對葉子&魔女沒什麼吸引力。看看menu後,與魔女點了幾品小點,嚐鮮看看~




店面不大,約五桌座位




熱茶、調料可自取




帶子燒賣:料很紮實,稍沾點豆瓣醬,葉子就覺得很棒嚕~






香芋頭金蒜蒸肉排:以前點這品,很害怕豬肉不鮮,但孫園這蒸肉排,讓我們吃得放心,新鮮又入味,只差沒碗白飯搭著吃哩




腐皮蝦捲:沒想到如此好吃,炸得酥脆,且內餡飽滿又彈性,比一開始的燒賣,更值得推薦嚕!






辣炸醬麵:不要小看這碗炸醬麵,除了辣醬夠味外,麵條也Q,是一碗很值得的乾麵系。不消一會,原本不太餓的葉子,還是吃光光!










葉子:「初訪孫家小館專賣小點的點心蒸坊,印想比孫家小館優上許多,原本不甚期待的心情,點了三品小點,一碗乾麵,怎知,都如此夠水準地合葉子&魔女的口味!」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