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**********

食話石說‧簡餐
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208號
(04) 728 - 6008


**********






縱使之前對於其義大利麵的評價不甚好,但魔女依舊提議來此吃看看,除了義大利麵外,亦有簡餐、火鍋等料理可選擇。而與其茶飯館相比,此更增添一股慵懶的夜色氣息~






營造的味道很慵懶的感覺,店內也有來自台中的歌手駐唱(楊俊懷、奧斯)~而目前正週年特惠中(非用餐時刻:PM1:00~5:00~應該沒記錯),但有低消限制。








義式起士南瓜牛奶鍋:主要主菜為綜合海鮮料、豬肉片、蔬菜等。湯頭的味道很濃郁,順口好喝~至於配料上,就是一般的火鍋料~沒有太大的差別。




印度咖哩麵佐焗烤豬排:麵很失敗地難吃,但豬排的處理為葉子最愛的方式(醃製後炸),口味與嫩度都符合葉子的胃口。至於咖哩口味的義大利麵,我想~就是







葉子:「若與簡餐店相比,其單價偏高了些,一份餐點(無飲料、甜點)就接近$300!若與葉子常與學長聚餐的異人館等相比,可就差異很多~而此次的用餐環境算不賴,有駐唱,且很放鬆的fu;只有服務、餐點味道、價格比較不討喜嚕~老話一句,沒特別的原因,不用特地吃~」

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