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4414.jpg  




小東路無名麵攤
台南市小東路319號
營業時間:17:00 ~ 01:00(不定時公休)



 

 



注意這一間麵攤好些日子,人潮可沒隨著深夜而少,如此地,那人潮所透露出的美味,讓葉子筆記於腦裡,一定要吃上一回。今晚,IKEA終於到貨&代組完成後,早已飢腸轆轆的葉子,能覓食的點,不外乎,小麥、關東煮、小麵攤等,此時,這間位於小東路上的麵攤,就是目標啦





小東路無名麵攤:位於小東路、東和路口附近(7-11對面),雖然沒有扛棒,但入夜的人群,很容易覓得,不用擔心。賣得也很簡單,就是基本麵食、湯、小菜!
小東路無名麵攤 



不來上一盤小菜,怎麼對得住麵食呢!葉子挑了常夾的海帶、甜不辣、菊花肉三品,滷得不錯,不會死鹹,值得!
IMAG4407.jpg



麻醬乾麵:意外地順口,肉燥、麻醬都不膩,攪拌均勻後,和著肉燥的鹹香,讓葉子很適應(其實葉子不愛吃麻醬麵)!
IMAG4408.jpg IMAG4413.jpg



若沒有點湯,店家會給一碗清湯!
IMAG4411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很順食的一間小吃麵攤,基本的魯菜、麻醬麵,都不錯喲!宵夜時段,不想吃關東煮、鹹酥雞、人滿滿的一點掛包,那麼,轉個彎,到對向的無名麵攤吃吃,也不賴。」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