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4356.jpg  



花月嵐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 (新光三越西門店) 
(06) 303-1888






上一訪N0. 11,是由摔角名人 蝶野正洋代言所推出的黑魔神拉麵,味道不錯,比起No. 9所吃到的野武士好上許多。這一回 No. 13,花月嵐所推出的拉麵口味,別於前述的路線,取名為 【咖哩傑克拉麵





平日人潮一般,最佳品嚐的時段哩!不用瘋著假日排隊吃咩~
N0. 13



吃了這麼多次的花月嵐,這些瓶瓶罐罐,還真得沒用到,除了冰水外,就是激辛韭菜、大蒜,是會加的調味品!
IMAG4376.jpg



嗜好大蒜的朋友,一次點個三份就對了!
IMAG4374.jpg



葉子點咖哩傑克拉麵,魔女選擇較為溫醇的道豚堀拉麵
IMAG4362.jpg



這一款道豚堀算是葉子常回味的選擇之一,那大白菜,搭配醬油湯頭,那股溫溫的滋味,是寒冷季節,最首選...................
IMAG4365.jpg



今日目標 咖哩傑克拉麵!湯頭是融合拳骨、咖哩高湯,味道不重手;而混著豬絞肉的咖哩醬,那股濃郁鹹香的氣味,讓葉子大為喜歡,其應該要推出一款(咖哩傑克鐵板炒飯),會更搭啊.........
IMAG4363.jpg



沒有掉漆的咖哩肉醬
IMAG4369.jpg



湯頭一般
IMAG4373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這一回的咖哩肉醬,完勝,很棒得一款醬料。但比較可惜,湯頭、麵條的結合下,葉子反而覺得,用個鐵板炒飯來搭,會更有誘人的賣點啊!」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