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31.jpg  




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
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61號
(06) 222-2972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spetitspotscafe






魔女嚷著多次,每次上下課都看到一間很有老屋味道的西式餐廳,葉子心想,那就是一直沒有上門品嚐過的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。聽聞其舒芙蕾的名號至今,都已開了幾間不同調性的分店,還真得都沒上門品吃過,想想,那就上門嚐嚐其招牌甜點,順便來個排餐吃吃.....





Les Petits Pots 小銅鍋:除了義法料理店外,目前還有三間小食、甜點店,各位於龍山街、新光小西門、德安誠品,各有專攻(供)。沒吃過其招牌舒芙蕾,也不知其異料的美味程度,今日初訪,一同解決蔓延於心的口水吧~~~
IMG_2734.jpg



原台南職員福利供應中心,也是一件老屋欣力的轉換,中庭天井落下的陽光氣氛,葉子很喜歡!但椅子與地板的碰撞聲響,略大,可以於椅腳加消音墊,會好些
IMG_2658.jpg



MENU:除了完整 set的套餐外,還有商午、單點菜單,價格區間約$500~2000,端看餐點而定。與魔女討論後,各點一份愛吃的主餐,再單點一份招牌舒芙蕾。
IMG_2661.jpg



SANTA VITTORIA氣泡水(比葉子愛喝的SP,少了些礦味感,但氣泡較刺些)
IMG_2666.jpg



餐前麵包(普通,沒有想續的念頭)
IMG_2667.jpg



精選沙拉:美味有活力的生菜沙拉盤,不隨便~
IMG_2674.jpg IMG_2676.jpg



接續而上的洋蔥濃湯,依舊亮眼,濃郁順口,不焦苦!讓人更期待主餐的表現!?
IMG_2679.jpg



換了新刀具,等待主角上陣...........
IMG_2681.jpg



經典法式櫻桃鴨胸:選用宜蘭櫻桃鴨,表皮再烙烤過,更顯酥脆的作法。但可惜,鴨肉熟得過頭,酥皮的鹹香,遠比肉質美味。服務生說是其招牌菜色,那可就是掉漆的招牌餐點......。不禁覺得夏慕尼的鴨胸都比這好吃很多~~~
IMG_2686-2.jpg IMG_2687-2.jpg IMG_2694.jpg



鐵板香煎深海圓鱈:表皮也稍微烙過,一樣酥香,肉質鮮嫩,不失誤的一道海鮮主餐!按魔女言,本來就是葉子愛吃的鱈魚,都麻讚。盤附的醬汁,就不需要沾,單吃即可!
IMG_2698.jpg IMG_2699.jpg IMG_2707-2.jpg



布朗尼先上場,單點的舒芙蕾才是今日重點之一.......
IMG_2712.jpg



這一品甜點,等待將近45min後,終於上桌。雖然知其製作之挑戰性,但餐廳對於甜點的拿捏與對待客人的信用上,真是落地且失格!若非魔女堅持要等候,不然,還真得不該相信服務生的話啊
IMG_2728.jpg



服務歸服務,美食是無辜的,初嚐小銅鍋的招牌舒芙蕾,就比招牌鴨胸,稱職許多。那蓬鬆口感,冷熱化於嘴的滑嫩甜蜜,著實是一道值得品嚐的甜點!
IMG_2727.jpg IMG_2733.jpg  


奶茶、紅茶
IMG_2722.jpg  






葉子:「初訪小銅鍋義法料理,招牌鴨胸,搞得韌,不好入口,圓鱈鮮甜,反而好些;附餐走得穩,服務也OK。甜點部分,其招牌舒芙蕾,果然有單點價值,是一份甜蜜的約會甜點。BTW,這一份甜點也讓餐廳的誠信貼了地,不僅時間拿捏有問題,服務生的應對與誠信,讓葉子&魔女大大搖頭!整體而言,是環境不錯的西料餐廳,但主餐的後勁美味頗低,沒有回訪的衝動。反而是沒吃過的燉飯與義大利麵,或許是讓葉子會想二訪挑戰的吧!?」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