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*****前 言*****

葉子&高鐵相約的初體驗就是出差之旅,主要目的為前往新竹FA公司,認識相關儀器(葉子還是菜鳥)& 順道取回decape後的sample。好險一切順利,該拍到(分析)都有看到,只待後續處理嚕!

*****前 言*****



乘坐高鐵可說去衝衝回衝衝啊!已習慣自強號或野雞車的距離/時間感的葉子,總覺得怎麼這麼快咧!(果然貴有貴的價值,但票價真的挺貴滴!)來回順路拍了幾張照片,紀念初體驗嚕~




高鐵‧台南站:排隊買票ing 





高鐵‧台南站:薄薄的一張紙,要價$1060..~_~||| (只能說:時間好短,票價好貴)





高鐵‧台南站:車緩緩駛進......(小興奮一下~)




高鐵‧台南→新竹:拍到最高速為289km/hr (沒機會拍到300~因為葉子睡著嚕~)





高鐵‧新竹站:尷尬不已的時間(因為四點才有車)





高鐵‧新竹站:只有美式咖啡+萊明頓陪著葉子候車......






高鐵‧新竹站:美麗的身影再次緩緩駛進.....(耶!回家嚕~)





高鐵‧新竹→台南:拍到最高速為290km/hr (是不是每站都停的班次不會跑到300?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