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是葉子的早餐好朋友!但是,某一天的新聞,報導一則放一年還沒發霉!?這可讓葉子驚嘆不已.....雖然,報導匆匆一瞥,但還是讓人覺得不太可能,如此地,葉子興起耐力賽的無聊舉動


*新聞報導 from Youtube*

神奇麵包放一年外觀沒變








1. 葉子不同時間,買了三款麵包,分別於7-11、全家、一般麵包店(千家軒),便利商店為封口式包裝外,千家軒則為一般貼膠帶包裝。
2. 放置於一般環境(就是一般買麵包回家,放在角落、餐桌上的作法)
3. 下圖皆為購買日期至發霉日期(發霉日期為肉眼可清晰看到為依據)
4. 拋開互相比較為前提,這次實驗,讓葉子有點嚇到 畢竟,葉子一直認為麵包放個三四天就會發霉!這次隨意於生活便利點,所購入的麵包,它們的耐力都比葉子的觀念還耐哩....囧rz
5. 亦無須相互比較,畢竟三款麵包皆非100% match的條件,僅供各位格友參考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