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**********

拉古小廚‧義大利麵
台南市長榮路五段6-3號
(06)208-6719


**********



拉古小廚位於長榮路與開元路交路口附近(劉家肉粽方向),以藍白色調為主體,內部裝潢呈地中海的悠閒色調。其提供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、焗烤和招牌烘蛋等料理,而價位介於200左右(附有餐前酒、濃湯&麵包、飲料)。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青醬蛤蠣義大利麵、
烘蛋咖哩豬肉烤飯 


青醬蛤蠣義大利麵:採用細麵而非一般常吃的義大利麵,雖軟易入口,但缺乏彈性而太死;青醬為底而上散以起士粉,對於整體味道並無太大增色,而吃到最後,底層的青醬油膩且很粉(起士),會令人難以入口。整體而言,是一道很足份量的蛤蠣麵,但味道與麵條的選擇已失去應有的特色。

烘蛋咖哩豬肉烤飯:店家推薦的特色餐,佐以蛋汁與起士層,很特別的口味。但內層的咖哩飯,頗令人失望!主要為咖哩粉味過重且辣、鹹!此道,葉子頗認為是地雷菜,除了上層蛋皮起士的巧思外,內部的調理可算很失敗。


拉古小廚的用餐氣氛與服務都很好,唯獨餐點部位,需要多多加強!雖然魔女認為葉子不能要求其太多,畢竟約200元的價位,亦附有湯品、飲料等,算很實在。但葉子還是建議想去品嚐的朋友,請錯過葉子這次點選的兩種主菜!或許,其它主餐不若今日如此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