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**********

釜山‧韓式料理
台南縣永康市中正路970巷44號
(06)243-8097

**********



台南科大區塊,可算是魔女的地盤,而這一家韓式料理『釜山』,位於台積電員工宿舍巷子內,店內位置約20人左右,價格屬一般平價,但店內的空調不是很好,屬於吃完會帶走味道的店XD!

葉子 &  魔女的午餐:金州石鍋拌飯、豬肉蓋飯、泡菜海鮮煎餅、蒜香蛤仔湯



金州石鍋拌飯:雖然拌飯才$100,但這一碗的料也顯得少,另葉子提不起食慾。與昨天吃的韓承館相比,其辣度較重,而拌醬的味道,我比較喜愛韓承館。

豬肉蓋飯:很一般的蓋飯,葉子建議多貼個$20,選吃拌飯吧!(雖然料都不多~)但至少拌飯可以玩耍....XD

泡菜海鮮煎餅:一份才$50,就不太苛求其用料。好不好吃?說不上來,葉子&魔女就是很平淡的吃進肚子....

蒜香蛤仔湯:這一碗最另葉子驚訝,滿滿的蛤蠣,且價格很實在($30)!


店內除了味道為使人帶出場外,急性子的人,可能要多想想,因為其上菜很慢(比喻:韓式排餐....Orz),且沒什麼服務可言,且桌面收拾不勤快(可能沒工讀生吧?).......整體而言,是一家平價且出菜需耐心等待的餐廳,味道一般,沒有大雷即是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