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**********

Habsburg‧歐式主題餐廳
南縣永康市中正路1002號
(06)243-8671

**********



經由
linjudy告知:台南科大商圈,最近又開了一家標榜歐式主題餐廳,但葉子一看其menu,基本還是專賣三種迎合大眾(學生)的餐點『特餐、義大利麵、火鍋』。但魔女不在身邊&不想讓她吃到地雷店,葉子還是獨自前往試吃看看(魔女:哼!明明是你自己想省下一人份的餐費)。


葉子孤單的晚餐:奶油蛤蠣義大利麵(套餐含 - 濃湯、冷飲、當日甜點)


濃湯:味道持平,但勾得太粉,影響整體口感。

奶油蛤蠣義大利麵:沒有葉子&魔女最樣的青醬,只好選擇白醬先(葉子不愛白醬,只是因為蛤蠣&不喜愛另外兩種口味,就只能選這一項)。麵條部分 - 口感還不賴,鹹奶油也不會過重,不會讓人有很膩的感受。蛤蠣選用小size,讓擺盤有點遜色!且蛤蠣已經冷掉,這可需要注意。

冷飲&甜點:目前正喝著(似乎是用大吉嶺那類英式茶包)。葉子可要推一下~其紅茶可不是一般甜死你那種爛附餐飲料,是現調且可選擇甜度!今日甜點為咖啡布丁,也不錯吃。總覺得,又是一頓附餐幹掉主餐的食記~_~



Habsburg空間營造著不錯,且挑高的感覺,讓人舒服很多!但店內的味道,還是讓葉子帶了回家,不知道會不會改善(反正,這是葉子個人用餐習慣,可接受餐廳味道的人,不要理葉子這一段抱怨)。至於價位與食物,葉子覺得還ok,畢竟義大利麵的口感還不差,且這一餐只要200元(試賣價)。倘若真得要更迎合學區族群,或許調整在150元附近,會比較好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