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麻辣李關東煮
台南市長榮路三段9號附近(燒臘店址前旁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每當實驗做太晚,飢腸轆轆時,長榮路上的攤販小食,可真是葉子&學弟們的聚餐之地。當然,有時警察取締,也不見得都固定擺攤。然而,這間麻辣燙,算是葉子吃過最多次的一攤吧(除非認錯),尤其溫度遽降的夜晚,不早點來吃,還等不到位置哩。BTW,原本想吃個蔬菜麵,怎知看到這熟悉的招牌名字,去年魔女吃過一次(育樂店),印象不差,立刻改吃麻辣關東煮,而棄蔬菜麵......








麻辣李關東煮:關東煮依舊分麻辣、原味湯頭,迎合吃辣與不吃辣族群。食物選擇多樣,尤其右側的蔬菜,每次都要拿個幾包吃,才爽快!不想內用亦可外帶.......




想吃什麼自己夾取,這任務就交給魔女處理,魔女知道葉子只愛吃高麗菜捲、丸子、菜頭三款~有夾這三款即可。BTW,若可以再分類整齊些,視覺會更美味(例如旅人關東煮




葉子喜歡這樣,擺得整整齊齊地,看了舒服,吃得也舒服~




沾醬、湯碗區




葉子&魔女的晚餐:關東煮、意麵、青菜




除了青菜外,關東煮部分,有玉米、菜頭、高麗菜捲、百頁豆腐等






怕吃不飽,多點一份意麵,搭著老闆特製的素肉燥,滋味加分。若嗜辣者,不要錯過老闆特製的辣椒,再拌著吃,正點!
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以路邊攤的等級來看,食物、價格、味道都讓我們覺得值得。尤其那特製辣椒,可辣得葉子直呼爽快!老闆轉戰於此,即可避免警察取締嚕~想吃,也不會怕沒開的窘境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