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奶油鼻子輕食烘焙坊
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288號
(06) 237-0859
http://butternose.vrworld.com.tw/home.php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離開阿魯香腸熟肉後,直接轉往下一站  奶油鼻子,這一間的可麗露,可威得很,不是葉子吃過,而是很多人朋友、格友都一直推薦葉子吃看看,可見其滋味不凡地令人推崇!當然,不能再拖,立馬前往,順便再到果子餅乾喝杯健康飲料,解解渴







奶油鼻子輕食烘焙坊:店於中國信託旁,亮眼的粉紅色招牌,大大寫著奶油鼻子(源由),其營業時間為10:00~22:00,週日公休。若不是大家推薦,葉子還真不知道這間有如此厲害的可麗露哩。BTW,若想要一嚐可麗露的滋味,除了提早預約外,不然就如葉子一樣夠緣分,來得時間恰好是可麗露準備出爐的時間,可就沒白跑一趟啦






剛開店沒多久,架上的麵包還沒全部滿上,除了可麗露外,能挑得不多,但葉子還是選擇幾款愛吃的嚐嚐




選了兩款麵包『巴庫』『巧達鮮乳酪』, 選擇前者,是因為看成庫巴,後者則為起士內餡






原本店員告知還需要等候,但後頭的師傅告知,已經可以先取惹,只是外頭的蜂蠟尚未凝固,稍候冷卻,才能享用!




既然來了,就隨買六個,自己品嚐外,還可分享給朋友吃,一起鑑定一下!




帶兩個給餅乾、小百嚐嚐,自己也點杯最愛的紅蘿蔔汁,瞧著可麗露已經冷卻,呈現堅硬又帶光澤的黑色模樣,嘿嘿,迫不及待哩!




可麗露:會喜歡這款甜點,主要還是魔女愛吃,但也就是隨意,逛百貨公司時,有經過DONQ、星巴克,魔女就會買個當零嘴吃。撇開兩間口感差異,其品質控制,時好時壞,有時買到的恰到好處,有時感覺就是放了過久。第一次探訪奶油鼻子,就買到剛出爐的可麗露,也讓葉子重新認識這款歐式古老甜點






甫咬下一口,其外層帶著焦香甜味和硬脆口感,內層奶香十足,又飽著濕潤口感,葉子不禁感嘆,留在口袋名單太久惹,今日才來品嚐,真得太對不住此等美味




離開前,欣賞一下小百哥哥的正妹人像,果然不是葉子此等俗子可以攀上的功力






巴庫:上頭有鹹乳酪,麵包屬於軟嫩口感,內含亞麻子、黑芝麻、蔓越莓,有點類似軟法的升級版,除了鹹乳酪的味道外,還帶著酸甜味,很棒的一款麵包!






巧達鮮乳酪:與巴庫同為軟口感麵包,但裡頭有兩款起士內餡(米莫雷特、奶油起士),剛入口不覺得有什麼特別,但隨著咀嚼,交融化於起士後,美味大增!






相隔幾日,再回訪買了兩款麵包鄉村無花果乳酪(下圖)、英式伯爵(忘記拍),除了麵包該有的口感,還有隨著咀嚼,散發的香味,很合葉子自身的喜愛!












葉子:「初嚐奶油鼻子的招牌可麗露,果然了得,一改葉子對於可麗露的口味層次。再者,葉子隨選的幾款麵包,口味也不賴,尤其麵包本身的味道,不是那種用糖掩飾而出的品質,如此水準,不繼續光顧,還真對不住自己的肚子,畢竟,葉子喜歡把麵包當早餐,往後又多了一間,購買麵包的去處惹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