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陶板屋‧和風料理
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6號
(06) 221-7603
http://www.tokiya.com.tw/index.html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好久好久,相隔八年,葉子再次回訪陶板屋,若非聚餐,還真得沒想過回訪。當然,除了忠義店外,王品集團開花似地,各款料理分店,也都進駐府城;而最高檔的王品牛排,也將開二店於國賓影城旁囉!




陶板屋‧忠義店:八年前的記憶依舊清晰,那換皮的滋味方式,讓葉子&魔女打入冷宮,歸為王品旗下最不愛的店之一。八年後,二訪陶板屋,心情就是聚餐為首,吃喝為輔啦!(經驗告訴自己,王品系列的SOP,除餐點cost down、主餐變化外,其實沒什麼改啦)






套餐配備




海鮮水果沙拉、烤杏鮑菇:開路兩大先鋒,一冷一熱,先讓大家解饞。當然,沒有大失誤,只是熱的烤杏鮑菇,葉子比較喜歡!






香蟹海鮮濃湯:直接當作南瓜濃湯喝就對了!(沒什麼料)




五目角豚炊飯:兩種選擇,不是飯糰、就是這甕炊飯。前者後者都可選,但記憶告訴葉子,還是挑個炊飯吃(果然不差)




桑椹醋汁




陶板海陸:雞腿搭魴魚,盤附一些炸物蔬菜。驚豔的依舊不是走得四平八穩的雞魚 主餐,反而是那蜜地瓜!厚臉皮地,跟服務生要了一盤,大快朵頤!




蜜地瓜




烤麵包布蕾、黑咖啡:蜜地瓜吃太多,也無福消受最後的甜點飲料......BTW,王品系列都有吃過的朋友,大概知道葉子的無驚豔感受啦(原諒葉子,不再贅述文字)













葉子:「聚餐時,這種餐廳,往往走得保險且不失禮。當然,吃過多回,也是會膩。BTW,相較於初訪回憶,今日二訪的感覺,比較好些,尤其主餐沒有太掉漆,至於蜜地瓜,若愛吃地瓜的朋友,可不要錯過加點喲~」








按個十二葉粉絲團 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