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三明堂‧甜點
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22巷21-7號
(02) 2876-5283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an-ming/profile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台南夯了霜淇淋旋風,到處都是賣著日式霜淇淋,好似,買一台Nissei,就可以擺攤營業似滴!想不到,趁著JB's Diner候位空檔,大妹帶葉子一探三明堂本舖,除了葉子愛吃的大福外,還有諸多日式點心,當然,也有一台霜淇淋機啊



三明堂就位於生意非常好的Saffron 番紅花對面!原本想吃,但連候位都沒机會(還是乖乖等候JB's)




三明堂:很一般的店面,玻璃上,貼滿著店內各種餐點、甜點資訊,不用進門,也可先瞧瞧。BTW,8/24~9/1搬家期間,不營業喲!新地址與營業資訊如下圖~




遷址資訊




這一回,沒買大福,也沒買銅鑼燒,看到有這一台機器,也賣著霜淇淋,就來上一支吧!(話說,價格也是$80,這算是全台灣通用價嗎? 哈~)




今日口味 是 黑壓壓的【巧克力】,口感微綿,類似之前新光北海道展所賣的霜淇淋口感滋味;而巧克力部分,苦味甜度適中,不是膩口的巧克力甜味~




逛完,吃完,接到JB's Diner電話,大夥快步走,往店內邁進(肚子餓啦)









葉子:「有機會,可以吃看看三明堂的大福,很值得的美味,銅鑼燒也不錯。至於今日的巧克力霜淇淋,就還OK,沒有棒到一定要吃,自己斟酌囉~」






★ 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