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
安多尼歐‧法式料理
高雄市河西路7-1號
(07)533-5330
http://www.san-antonio.com.tw/

**********





這一次情人節餐廳,選擇位於高雄愛河旁的『安多尼歐』法式餐廳,雖然外觀與期待中有些不同,但整體而言還算可接受(類似Lucca的風格,但位置都集中於二樓)。服務生親切地引領我們至窗戶旁的位置(愛河被大樹擋住,所以視野不是那麼開闊)後,與魔女確認這一次想吃的餐點後,就先喝著氣泡水,等待~等待.....
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海鮮總匯、法式羔羊排


---- 主廚套餐 ----

自然發酵麵包(原味、墨魚)
明太子干貝千層翠綠蘆筍佐芥末辣根醬 
奶油濃湯綴龍蝦油 
雞肉慕斯
Sorbet
白松露奶醬燴牛肝菌春蔬海鮮小龍蝦 /  蜂蜜芥末法式羔羊排佐醇酒醬汁 
手工甜點&飲料

---- 主廚套餐 ----



明太子干貝千層翠綠蘆筍佐芥末辣根醬:清爽且脆嫩的蘆筍,入口一掃悶熱的心情;而那干貝的嫩更是令人開胃,明太子的鹹味更引出它的鮮甜,很令人喜愛的一道前菜~


奶油濃湯綴龍蝦油:味道挺順口地,但那龍蝦油,說真的,葉子喝不出有什麼特色(>"<),倒是盤間那塊蝦捲的口感,不錯吃!


雞肉慕斯:雞肉吃起來有點柴,要沾點底層的醬汁會比較好入口(之前只吃過Lucca的烏骨雞肉慕斯,相較之下,後者比較嫩且有味道)


白松露奶醬燴牛肝菌春蔬海鮮小龍蝦:熬煮的湯汁很有味道,葉子覺得拿來做燉飯應該會更棒!至於海鮮料方面,除了小龍蝦受到葉子的喜愛外,其它的配料太過簡單,且吃到小章魚&貝類,直覺味道不是很鮮。基本上這一盤主餐,葉子覺得很不值得(魔女:「你這一盤,很像外面熱炒賣的海鮮總匯....XD」)


蜂蜜芥末法式羔羊排佐醇酒醬汁:用綜合香料&芥末仔,讓羔羊肉吃起來更為爽口,肉質部分,沒有臊味,但不夠嫩(之前吃過Tomato的法式小羔羊,肉質比此更嫩而好入口)。整體而言,這一道主餐比葉子的海鮮總匯好多了,至少吃到其調味烹煮後的美味!




第一次享受安多尼歐的料理,葉子&魔女覺得其主廚套餐方面,讓人沒有太大的驚喜!至於整體內部環境,還是缺少了浪漫的情調(或許是中午的關係~),若與『La Masion』&『那個時代』相比,後兩間的整體質感較好。至於服務方面,葉子有兩個小建議:「服務生的手應保持乾淨」「餐點的介紹與反應可多加強」。至於推不推薦這一間餐廳呢?葉子覺得彼此都有努力的空間,或許自己真的吃不出它想表達的美味...XD...(魔女:「繼續帶我多吃多比較嚕~」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