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13.jpg



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
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348號
(06) 213-6721



 

 

前些日子,Jung哥推薦葉子這間朝食店,非常強調,一定要去吃看看!葉子心想,是什麼早餐店,這麼威,稍微估狗一下,跟之前阿公阿婆蛋餅一樣,就是要排隊等候的熱門店。既然答應Jung哥,那就帶著魔女,透早就去探險,省得排隊等候,餓著肚子又浪費時間

 



吐司吐司‧早餐專賣店:店位於家齊女中附近,健康路-永福路口的7-11旁,很好找。六點開賣(才可點餐),六點前,就只能挑抬面上,已經做好的外帶品。
IMG_0615.jpg

IMAG1861.jpg




這麼多已經備好的早餐種類,可想而知,正常朝食時刻,是多麼恐怖了吧!?
IMAG1859.jpg



店旁邊有簡易的內用空間,找好位置,點餐付款後,就是等候早餐上桌啦~~~
IMG_0649.jpg  



MENU:六點準時掛出讓人點餐,有外帶、內用兩張,不要拿錯。BTW,餐點選擇很多,漢堡、吐司、蛋餅等,價格一般區間。稍微看了看,就點了網路上有推薦的照燒雞腿、起士蛋餅......
IMG_0617.jpg



若不是榮哥強推,葉子碰上這種早餐店,可真得沒輒......
魔女:吃個早餐,這麼辛苦幹嘛 葉子:好險,我們是六點準時點餐,等餐點上桌而以

IMG_0619.jpg



飲料先上
IMG_0634.jpg



照燒雞腿吐司:吐司可選全麥 or 白吐司。紮紮實實的一整塊雞腿肉,還有生菜、蛋,份量十足,可不輸總匯的飽足感。雞腿肉很嫩,也入味,但缺點就是已經偏溫冷,這是頗失格的點,若能更注意會更美味
IMG_0622.jpg

IMG_0630.jpg



薯泥起士蛋餅:顧名思義,就是夾著薯泥、起士的蛋餅,份量十足,魔女一個人可吃不完,這樣卻是美味地巧合 - 因為一個人吃完整份,真的會膩,兩人合食,其融合的口味口感,真值得推薦,很特別的一品蛋餅!
IMG_0638.jpg

IMG_0640-2.jpg



既然難得探訪,怎麼可以八分飽而去呢!再點一份蘿蔔糕、培根蛋餅。這兩款就真的是撐肚而以,隨意即可
IMG_0636.jpg

IMG_0644.jpg

IMG_0645.jpg







葉子:「薯泥起士蛋餅,真得頗特別,吃起來又順口,其它餐點也表現的不差,但特點就是份量足,價格也比一般連鎖便宜些。但就是一般的早餐店,考慮其排隊人潮,葉子&魔女還是以方便性為主,不然光等個半小時以上,真的累人哩.......」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