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6080.jpg  



阿公阿婆蛋餅

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10號
(06) 274-758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GongAPoDanBing




 





如此美味澎湃的便宜朝食,怎能用手機拍後,所寫的初訪就了事呢?趁著回訪,帶著久未出門的XF1,真正記實一篇 阿公阿婆蛋餅的豪邁蛋餅照





阿公阿婆蛋餅:正常早餐時間上門,就是此等情景,人山人海也不過份吧....內用、外帶都是滿滿的人潮啊!心想著,還是要吃現煎上桌的微酥大蛋餅,那就犧牲身上的衣服,內用囉(營業時間 6:00 - 12:30,週一公休)
阿公阿婆蛋餅(No.2)



超級忙碌的蛋餅產生區
DSCF6067.jpg



MENU
DSCF6085.jpg



老規矩,選喜歡的熱豆漿小,$5
DSCF6071.jpg



魔女選個不同的組合,蔥蛋+黑糖饅頭,那現煎夾進的蔥蛋,簡直太美味了,可不比蛋餅差哩!
DSCF6083.jpg



葉子依舊選擇可讓肚子,從早餐飽到中午的澎湃大蛋餅!那微脆的口感,搭著古早味的麵皮、蛋,就是一種享受,享受很簡單,僅需$30~~~~
DSCF6075-2.jpg DSCF6076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第三次回訪,特地帶著XF1出門,拍個畫質好點得超猛蛋餅!沒什麼好說,一份"大蛋餅+饅頭夾蛋+小碗豆漿" = $50。 除了油煙味道外,其服務親切、價格便宜、份量飽足,真得沒什麼好挑剔了...」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