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128.jpg  



涓豆腐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 (2F)
(06) 209-5699

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index.html







幾年前,逛高雄夢時代,沒有機會品嚐,緣分安排之下,就是南紡夢時代的分店 涓豆腐。周遭朋友的評價不一,親自吃上一回最準,是葉子的個性。夢時代的餐飲頗齊全(先不論好吃與否),雖然櫃位難逛,但餐飲部分,一到假日,還真得是人潮,就算錯開用餐時間,還是等候了一會,才順利入內.......





涓豆腐‧南紡夢時代店:餐廳位於二樓處,旁邊還有兩間餐廳,除了BELLINI外,還有之前吃過的錦霞樓。涓豆腐屬於單點、套餐型態,佐餐小菜,可免費續用。
IMAG3103.jpg



餐點部分,有招牌豆腐煲、海鮮煎餅、炸物等韓式料理。 價格約$300上下,若為初訪,直接點套餐,似乎比較划算些。兩人套餐部分,嫩豆腐煲*1 + 主菜*1 + 特色單點*1 + 人氣煎餅*1 + 冰品、甜點
IMAG3091.jpg



用餐位置不大,原本擔心的用餐擁擠感,果然上菜後,就驗證了
IMAG3107.jpg



小菜有四品,還不錯吃,但葉子續用最多次的,大概就是泡菜、菠菜。類似MOMO的蔬菜推車(似乎沒有專人負責推著問,這部分頗差,有怕人吃的感受)所以,若想續用,請直接叫服務生,這可比你窩在位置上,等候推車巡禮,還迅速!
IMAG3113.jpg



石鍋飯:可搭海鮮鍋享用,或者搭麥茶(茶泡飯)。若嗜愛鍋八巴,可以久點後再拌攪。直接搭豆腐煲吃,比較對味,泡茶吃,不怎麼優!
IMAG3114.jpg IMAG3116.jpg



特色單點‧韓式酥炸嫩豆腐:炸得不錯,外酥內嫩,不是放冷後的失格之作。沾著韓式辣醬吃,過癮......
IMAG3118.jpg



主菜‧春川辣炒雞:味道不是很愛,有個怪味道(個人不習慣),但雞肉還OK,不會太柴.......
IMAG3121.jpg



人氣煎餅‧綜合海鮮煎餅:可選厚薄,葉子選擇厚片海鮮煎餅,過然沒讓人失望。此厚片海鮮煎餅,算是初訪涓豆腐,最優的一品料理,另一品則為嫩豆腐煲!
IMAG3126.jpg IMAG3128.jpg



嫩豆腐煲‧泡菜海鮮:果然是招牌,match葉子&魔女的口味,湯頭不錯,再搭著石鍋飯吃,下飯。原本要單點海鮮煎餅、豆腐煲,但慶幸最後點套餐,雖然不是每一品都好吃,但至少餵飽肚子 --- 豆腐煲、海鮮煎餅的份量,其實不多,精緻感,按單點一份$300的價位,其實不是那麼值得...
IMAG3123.jpg IMAG3124.jpg



因為點套餐,有跟店員反應,是否可挑四人位置,但店員保證不會擁擠,其實不然,如照片所示,吃得很擠(海鮮煎餅被葉子要求不要先上,因為沒地方擠~)...若跟葉子一樣習慣,建議點套餐前,先要求四人桌,才舒適!
IMAG3125.jpg



冰品(豆腐冰淇淋)、甜點(黑糖香柚豆花
IMAG3135.jpg IMAG3134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整套SET,豆腐煲、海鮮煎餅不錯吃,但建議點套餐(畢竟單點的份量,有點貴);而服務、環境上,吃得擁擠,不算好(尤其小菜推車,還要自己叫服務生,才有動作)。整體而言,可以吃看看,但不用太大期待......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