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**********

歐納牛排館‧西式料理
台南市勝利路52巷1之五號
(06) 200-7005
http://ec5.any.com.tw/luckn0280/

**********



第一次造訪歐納是2005年的事情嚕!為何這麼久才吃第二次呢?葉子也說不出原因,只是帶著魔女吃吃喝喝,每個週末都有不同的選擇(通常不會挑選已享用過的餐廳)罷了。只是第一次選擇享用排餐(明蝦&德國豬腳),今天魔女希望能嘗試看看義大利麵(商業午餐:麵包、濃湯、水果、飲料)。
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義大利蛤蜊蝦醬細麵、燻鮭魚墨魚麵


今日濃湯:牛尾清湯和紅蘿蔔濃湯兩種。牛尾清湯的口感類似羅宋湯味道;紅蘿蔔濃湯的味道偏奶香,適合佐大蒜麵包享用。

義大利蛤蜊蝦醬細麵:海鮮料的份量十足,但調理的酒味偏重了些,掩蓋了蛤蜊的美味;而細麵部分,魔女覺得普通了點,算偏台式口感(大份量)。

燻鮭魚墨魚麵:義大利麵可換墨魚麵。燻鮭魚口感比較鹹,味道蠻類似超市買的進口煙燻鮭魚片。調理口味屬於白醬,但與燻鮭魚的鹹味相搭之下,葉子不太喜歡這種差異口感,尤其奶味太重了。 (若醬汁能少一點,不要這麼多,或許比較能接受)

水果&飲料:水果(西瓜、百香果、木瓜、火龍果),品質都很不錯,蠻鮮的。至於飲料,就是一般的茶包和果汁。

PS:麵包、濃湯、水果都可續用


歐納的排餐品質(上一次的經驗)比今日的義大利麵好,畢竟不是義大利麵專門店。但整體餐點的份量與味道,如同進進出出的客人一樣,很值得再次造訪!歐納的價格或許不是很便宜,相對的,其份量與味道都是足夠令人滿足的。


延伸閱讀:歐納牛排館‧排餐(初訪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