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
老騎士咖哩‧小吃店
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0號
(06) 225 - 2746


**********





上禮拜,吃了感覺soso的東巧鴨肉後,還有兩間店,沒有吃過(老騎士咖哩)(蔡家豬血攤),趁著帶學弟到武廟拜拜求實驗順利之便,吆喝著學弟陪我一同享用老騎士咖哩,畢竟這一間可是有許多人跟我提過的咖哩專賣店,亦可與之前愛吃的洋蔥咖哩,比較比較~






正午時,生意很好,店門口前點菜、付錢後再入座,屬於家庭式的風格,自助(free)飲料、小菜、湯、飯,但因為咖哩給得不多,且加咖哩需要,所以,讓學弟沒吃飽(學弟:沒有醬啦~加飯怎麼吃...>"<),真是學長的失職.......







咖哩飯的型態:一盤白飯、一碗咖哩,可以選擇加一點吃一點,也可以選擇豪邁倒入吃法,看自己用餐習慣.....




咖哩豬肉飯:學弟的餐點,因為我進拍,所以感覺很多料,其實,就還好.......XD......




海鮮咖哩飯: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點了最貴的海鮮口味。唯一慶幸的是海鮮的鮮度ok,且給的料還算可以^__^...







葉子:「咖哩屬於微辣口感,感覺挺普通的,反而對於海鮮的鮮度感到意外.....」

學弟:「對阿,挺普通的咖哩,好險我吃豬肉咖哩.....反而是學長你的海鮮咖哩,可以點兩份我的豬肉咖哩了~」

葉子:「這.................(無言)......那還想吃什麼(轉移話題),走吧~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