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**********

高麗館‧韓式料理
台南市東豐路307號
(06)209-9496

**********



葉子忘記吃午餐,所以晚上可是飢腸轆轆!魔女沒什麼意見,只想喝一杯逗貓打趣的氣泡飲料,索性往東豐路覓食,看到這一間韓式料理餐廳,加上葉子快餓昏了,就直奔入座後,開始等待食物上桌囉。(服務很親切,隨時注意桌面清潔與需求)


葉子 & 魔女的晚餐:
烤豬肉、帝王豬肉、石鍋拌飯、海鮮煎餅


烤豬肉 / 帝王豬肉:肉的品質不賴,尤其豬頰肉烤起來很Q有味,包著生菜與辣醬享用,是很幸福的。

石鍋拌飯:小份(一碗飯份量),辣醬拌入味後,味道比韓承館好吃些,但似乎不夠熱,吃不到鍋巴。

海鮮煎餅:最不愛的一道菜,吃起來濕軟不夠味,葉子最後都仍下去與肉一起烤啦!這樣反而好吃~

* 生菜 - 點選兩款肉品,贈送生菜一份


除了海鮮煎餅不夠味外,其餘都還不錯吃,尤其豬頰肉,很Q很香!至於石鍋拌飯,味道也不賴,只可惜不夠熱,魔女拌不出鍋巴U_Ua.。整體而言,葉子&魔女還是會先選擇韓承館,主要兩間相差不遠,但價位與份量,韓承館比較實在!


延伸閱讀:
韓承館
延伸閱讀:逗貓打趣‧氣泡調飲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