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正宗東京豚骨拉麵‧日式拉麵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58巷33號(台南運河旁)
(06) 299-1240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上一篇富士達人後,葉子沒有忘記,好久之前,格友推薦的東京豚骨拉麵,但是目前有兩間,一間華麗,一間樸實,葉子先選擇最多人推薦,位於運河旁的正宗東京豚骨拉麵。(位於怡平路的那間,再找時間吃看看,就可相互比較一下囉




正宗東京豚骨拉麵:府前路(賓士KTV前),正對著新南宮、加油站旁的258巷進入,直走不遠,就可以看到黃色扛棒的正宗東京豚骨拉麵店,營業時間為11:30~14:00 & 17:00~21:00 (週三店休)。






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,座位很多,若怕用餐時刻人潮,可以跟葉子一樣,開店就跑進來品嚐,位置隨便窩!




MENU:有五款口味的拉麵,價格實惠,$100~130區間(大小碗),還有一些小菜可加點,至於葉子最喜歡的叉燒肉,一份僅$20,真是便宜!




叉燒肉、滷蛋:不知拉麵有附蛋,多點了一顆;叉燒肉一份兩片,厚度與最近回訪富士達人差不多,但價格卻實惠許多。叉燒口味,可以直接享受冰涼的滋味,或放入拉麵湯再吃也可,兩種風味各有千秋。




味噌拉麵(大):葉子喜歡重口味,初訪就挑味噌拉麵品嚐。湯頭部分,沒有想像中濃郁,但味噌、湯頭鹹度比例得好,溫溫的,算是適合大多數人的口味調配(與花月嵐相比的感覺);麵條部分,口感稍微軟些,表現中規中矩,有湯頭加持,麵條不要太遜色,基本上,葉子都覺得不差。








叉燒如此美味便宜,再加點一份




要涼著吃或溫著湯汁想用都可,自己選擇.......










葉子:「號稱重口味的味噌拉麵,但湯頭實際上沒有那麼重,反而是溫溫的鹹度、味噌的香醇協調後的湯頭味道。整體上,拉麵價格與叉燒的品質,讓初訪的葉子,印象深刻,雖然離市區遠些,但比最常吃的富士達人,值得許多啊!」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