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所長茶葉蛋‧小吃店
台南市新化區忠孝路19號 
(06) 590-0513
http://www.directoregg.com/ponet/front/bin/home.phtml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葉子已品嚐過姑姑茶葉蛋的威力,但除了姑姑外,還有另一間所長。從曾文水庫回程,特地補償沒吃過的魔女,一起初訪所長茶葉蛋,也算是有誠意囉。雖然不知道店址,但科技所賜,馬上用孤狗MAP,跟著導航走,就找到啦!






所長‧茶葉蛋:除了招牌茶葉蛋外,還有鐵蛋、蒟蒻、豆乾等。店內有幾個座位可窩著品嚐茶葉蛋等,但座位不多,看運氣嚕。






攤子上擺著兩鍋茶葉蛋,各為辣味$12、原味$10。但吃過後,葉子建議,吃個原味即可




所長茶葉蛋的故事(放大版




MENU(放大版




所長茶葉蛋:原味、辣味各買一顆品嚐(下圖為辣味,原味沒拍)。所長茶葉蛋滷得沒姑姑那麼透香,尤其蛋黃部分,很明顯地,姑姑滋味比所長好(尤其茶香味道,所長偏淡);但沒吃過姑姑茶葉蛋的魔女,就覺得所長好吃。BTW,至於辣味部分,葉子是嘗鮮心態才選,基本上,還是建議吃原味就好








所長 vs 姑姑茶葉蛋




所長豆干堡:原以為是兩塊豆干,怎知,裡頭還夾著泡菜、茶葉蛋、酸菜等,才賣$25,葉子&魔女都覺得比茶葉蛋實在很多。豆干本身還不差,只是滷得不夠久,沒什麼滷汁味道。對葉子&魔女而言,裡頭的泡菜,是整個豆干堡的精華,泡菜的口感味道,幫整個豆干堡加分不少哩!
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新化兩間茶葉蛋,葉子還是喜歡姑姑茶葉蛋的滋味。但所長的豆干堡,意外地成為茶葉蛋的另一個美味焦點,實在又有份量,有機會吃上一顆茶葉蛋,豆干堡也不要忘記點!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