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邸西菜館‧西式料理
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
(06) 236-2429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最近,一直聽魔女說著知事官邸,有什麼音樂活動等等,心想,那裡不是有賣吃的嗎(慘~滿腦都是吃)。官邸興建於1900年,至今已有一百餘年的歷史,日據時期為台南地區最高行政首長的官邸,亦作為日本皇族來台時的行館,於去年開始,委託給台灣藝術家基金會經營,成為一知事官邸 + 音樂會館詳細介紹





台南知事官邸:位置位於前鋒路,博愛國小旁,白天晚上各有味道,但晚夜光影下,就真得比較讚!魔女參加廣場前的音樂活動,葉子還沒吃晚餐,那就獨自探險位於一樓的官邸西菜館!




固定舉辦的文藝活動




餐廳位於一樓兩側,不同時段,各提供brunch、下午茶、晚餐




官邸開館時間,而餐飲時段則為9:00~21:00(brunch 9:00~13:30, 下午茶 14:00~16:30, 晚餐 18:00~20:30




位置還有,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獨享排餐惹(魔女:嘿嘿,你先當探子,好吃再帶我回訪




MENU(放大):晚餐部分,主餐有五種選擇,價格介於$500~800間。瞧著瞧,不吃牛羊的葉子,最後就選個烤小鳥來當作初嚐的主角,除了主餐外,整套SET還包含生菜沙拉、濃湯、麵包、甜點、飲料




蒙佐拉乳酪沙拉:Mozzarella起士的口感,一直是葉子喜歡的口感滋味,畫龍點睛地讓整份生菜沙拉,多了滿足的享受,可惜份量不多啦




法式厚片佐蒜油蘑菇:簡單說,就是很一般的佐餐麵包(沾醬都比麵包優),直接點地講,就是隨便啦(好險沒說可以續,不然,還真得想不出多吃一塊的理由)




奶油濃湯:中規中矩,但有葉子愛吃的紅蘿蔔絲,自然還是喝光光!




燒烤琵琶鶉:一上桌,還真得嚇到,因為與想像中(會幫忙處理成為片狀型態)不同,多少讓葉子有一股噁心感。但現烤上桌的香味,就誘出口水哩!外皮焦香,肉質醬汁入味,但有一股特有的野味,的確是很棒的一品肉味享受。但是,若沒有好得刀工氣力,需要好好考慮這一品,因為會片切得辛苦






甜點‧起士蛋糕:偏濕潤且口感綿密,整套SET來看,起士蛋糕與隨後而上的冰滴咖啡,這組合美味,算是排在主餐後頭的位置!




飲料‧冰滴咖啡












葉子:「雖然位於古蹟官邸內,但加分作用不多,反而外頭的音樂活動,搭配古蹟場景,更為美味哩。回歸晚宴排餐上,走得中間位置,說不上大壞,但也講不出推薦的理由。若喜歡這個空間環境,來嘗的brunch,或許是個不錯的初體驗」
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