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園燒臘快餐‧總店
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08號
(06) 236-4650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歲月飛逝,轉眼間,客居台南已屆十年。那一年,經由成大學長介紹,就直接租房於南園街,距離學校很近,附近的生活機能也不錯,屬於一安靜的生活區塊。吃喝部分,來來自助餐、南園鍋貼、小南雞腿飯、華園燒臘、五十嵐等,算是葉子吃過最多回的店,若真要選出最常吃,就屬來來自助餐、華園燒臘兩間!






華園燒臘快餐:店位於開元路上,靠近林森路口處。旁邊就是小南雞腿,兩間生意都很好,但最讓葉子訝異,這麼多年,華園的便當,依舊均一價$50;那淋上醬汁、油蔥的燒鴨、燒肉或叉燒,是葉子最愛的選擇




食量大時,都會多點一份肉,但單點份量&價格,並沒有比一個便當來得划算,後來葉子都直接買兩個便當享用,超滿足!




久違數年後,再次回味華園燒臘,依舊是主菜+三品小菜,當然,主菜依舊選擇最愛之一的燒鴨




今天燒鴨,皮還算脆,但肉有點柴,激發不出,葉子記憶深處,那股美味感。但是,如此豐富的便當內容,只賣$50,還是划算啦!






魔女則選擇油雞腿飯,內容也是澎湃,可不是小棒腿哩!油雞的肉質口感,就比燒鴨好吃許多,再搭些鹹香油蔥,更是滿足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吃的回憶累積越來越多,雖然喜好的口味層次,多少已經不同,但這一股回憶,依舊值得回訪的激盪。有機會,再分享來來自助餐,也是葉子常吃的自助餐店!」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