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**********

國賓大飯店‧愛河西餐廳
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
(07)211-5211
http://www.ambassadorhotel.com.tw/

**********



難得與魔女家族一行人相聚用餐,這一次,魔媽帶著大家一起享用高雄國賓大飯店‧愛河西餐廳的Buffet料理。若把國賓與台南那幾間大飯店的料理種類相比,應算是被打趴(這種感覺挺像中信桂田 vs 台南大飯店等,因為中信桂田的料理種類也不多,但卻還是比高雄國賓多~),所以,高雄國賓走向少而精緻的風格,雖然有些食材的品質不是很棒,但幾款餐點的用料和味道都還很不錯吃,尤其那道蝦仁、干貝、杏鮑菇組合而成的菜,味道鮮而棒!而甜點部分,光靠那八球冰淇淋(Häagen-Dazs & MeiJi各四球),也夠讓葉子大大滿足啦!^___^(爽)



國賓@愛河西餐廳(圖)



Part 1 :各式熱食、冷盤等中西日菜色,亦有現切牛肉、生魚片、現煮魚湯、麵包等






Part 2 :季節水果、甜點、冰淇淋、果汁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:2008‧國賓中秋月餅禮盒(與去年的包裝差很多,一整個活潑可愛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