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阿國鵝肉‧岡山店
高雄縣岡山鎮民族路146號
(07) 625-0406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在台南吃了幾間阿國鵝肉,就是本店沒去吃過,此次也不例外,台南開了一堆,卻跑到高縣吃!阿國鵝肉如雨後春筍般地開設,到底味道如何?葉子還真得無從比較,僅能由之前吃過的幾間分店來個記憶評比。BTW,反正魔女一直沒吃過這台南出名的阿國鵝肉,就先帶她一嚐宿願嚕^___^








阿國鵝肉‧岡山店:過寶雅的圓環後,往前不遠,就可抵達






白飯、佐醬、餐具自取




MENU放大版




葉子&魔女的晚餐:鹽水鵝肉、炒水蓮、炒海瓜子、煙燻拼盤、米血、筍湯(免費)




免費筍湯:岡山店的筍湯偏油,但避免浪費,把筍子撈出來吃,比較能適應。




炒水蓮:這水蓮炒得好吃,值得點!




炒海瓜子:芶芡太濃,味道有點重,且海瓜子沒什麼鮮味~




米血:中規中矩,但吃不完,打包嚕~




煙燻拼盤:有粉肝、豬舌、豬頭皮。沒有之前永康店的好吃,但粉肝還OK~




鹽水鵝肉:瘦肉部分有點柴澀,葉子偏愛民雄鵝肉那種肥滋滋的滋味。而魔女第一次吃阿國的鵝肉,覺得挺好吃的,與民雄鵝肉各有千秋。整體而言,台南吃到的阿國鵝肉,還是比岡山店好吃一點。






吃太多了,順便逛逛岡山小鎮,逛著逛,買了兩間吉吉棒,比較一下(戲院附近那一間,就沒買了,也吃不下了)。葉子&魔女覺得路口(全家便利商店)處的那一攤吉吉棒,比較優(魔女:三攤都是兄弟關係,但比較喜歡路口那一間)




記得要先問,不要放冷的,剛烤出來的吉吉棒才好吃!










葉子:「阿國鵝肉,聚餐可以,因為份量都很多@@a。若兩人去吃,點份鵝肉、兩盤菜就夠嚕~吉吉棒也很讚,記得來岡山不要錯過這甜點!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