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方師傅‧輕食甜點麵包
網址:http://www.masterfang.com.tw/html/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滿足地離開任壽司後,開著車往夢時代前進,想想,也超久沒逛夢時代,雖然夢時代不好逛,但衝著OPEN將的魅力,還是來惹!







夢時代‧摩天輪




OPEN KITCHEN




沒有訂位,要等40min up~葉子的表情,如同LOCK將




沒法童心地用餐一頓,隨便買個好久沒吃的方師傅三明治,葉子&魔女認為,比洪瑞珍好吃




一盒四入,只要100元,單買一個28元。除了一般土司口味,還有全麥土司可選擇。




誘人的三明治,小時候最喜歡吃這種三明治,不需要肉鬆、肉的加持,且火腿、蛋也不是重點,那奶油、土司才是吸引葉子的地方!有些三明治的奶油調得很甜、塗得少、土司不夠鬆軟等,但方師傅三明治,葉子覺得不會甜膩,連吃三個都不成問題。當然,葉子建議先冰過一會,再吃,風味更讚!




簡單的外表,有質的內涵,共鳴著葉子小時的記憶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除了羅宋的名氣響亮,葉子覺得其三明治的口味,反而讓人容易接受。有機會碰上方師傅店鋪,買個三明治吃吃看吧~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