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**********

福義軒‧手工蛋捲
嘉義市成功街98號
(05)2223107 / 2283607
http://shop1210.hiwinner.hinet.net/ec99/style19/default.asp

**********



第一次吃這家蛋捲是魔女帶給葉子吃的(去年的事了....好久),但非常巧合的,這一家蛋捲店恰好位於表哥家附近,當然就請表哥帶幾包給葉子享用囉!雖然有好幾種口味,但表哥急於買給我(只買芝麻口味),也就忘記買其他口味給嚕~一_一a....(但還是非常感謝表哥,晚餐也就請表哥吃噴水雞肉飯,了表心意!)


福義軒‧手工蛋捲:一包約略24支,從外觀看,就感覺非常紮實(有別於一般喜美蛋捲那般地鬆軟易脆)。口感不錯,尤其那細嚼後的芝麻蛋捲香味,總是讓葉子一支接著一支吃(會肥死啊),冷藏後的口感更適合夏天享用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