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**********

耐斯松屋‧萬國百匯料理
嘉義市忠孝路600號
(05)2767888
http://www.niceprincehotel.com.tw/

**********




耐斯王子飯店(耐斯松屋)7F,寬敞的空間與挑高的天井設計,讓人有舒適的空間,且有歌手駐唱,更是不錯的享受咧!

料理分為:日
式料理、西式料理、西式熟食、台式熟食、港式熟食、冷盤熟食、生菜&麵包等甜點飲料類

提供兩種明牌冰品:Movenpick & Haagen-Dazs

提供三款口味現榨果汁


日式料理:生魚片、花壽司、冷盤小菜、炸物、土瓶蒸等類

西式熟食:現烤(切)肉片、濃湯、焗烤等

熱炒:海鮮熱炒與青菜

台式熟食:一般熟食與湯品

港式熟食:燒賣、魚翅湯品等

冷盤熟食:燻鮭魚、冷拌海鮮等

其餘為生菜沙拉、甜點、水果、巧克力棉花、冰品、飲料等



唯一需要抱怨的是:半隻龍蝦(容我形容為一口龍蝦吧!),品質很糟糕,整個頭部邊緣都呈現黑色,記憶中,蝦殼類若呈現黑色,就是很不新鮮的狀態!雖然跟領班抱怨後,再次呈上的品質依舊一樣,葉子也就沒有動口吃嚕!可見其這一整批的品質都是很低的。

(天下沒白吃的午餐吧!若用高檔龍蝦,就算只提供一人半隻也會虧死。但感呈上的料理,也希望能正視品質而不是價格才是,否則就不要提供。)

對於空間給予不錯的評價,但食物的味道很普通,是不會太糟。雖然沒有高檔的主題料理,但多樣化也算足夠了!而服務還算周到,隨時會注意桌面的清潔並立刻處理。整體而言,此店很適合聚餐等的選擇之一(當然不挑剔各種料理味道為前提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