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GODIVA‧甜點
台南市中山路162號B2F
(06) 229-0880

http://www.godiva.com.tw/index.php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才剛慶祝完魔女的生日,轉眼幾日,又是七夕踏進的日子。想當然爾,必備的甜蜜,也是一定要,但台南的選擇不多,除了之前買過的Maxim's外,葉子依舊習慣GODIVA的巧克力!這些年,GODIVA推出的心型禮盒,都不得葉子喜愛;反而是長條盒的包裝,比較沈穩,且都是松露系。BTW,還沒行動的朋友們,趁著颱風來臨前,趕緊買個甜甜,甜蜜七夕





2012 GODIVA‧甜點松露巧克力






沈穩內斂的八款松露巧克力






義大利芝士餅味松露巧克力:外層(純巧克力、純巧克力粉) 內層(咖啡味巧克力醬、義大利芝士餅慕絲)




芝士蛋糕味松露巧克力:外層(牛奶巧克力、焦糖榛子碎) 內層(芝士味白巧克力醬)




焦糖軟心松露巧克力:外層(白巧克力及碎糖) 內層(純巧克力及白巧克力焦糖)




牛奶松露巧克力:外層(純巧克力、可可粉) 內層(牛奶巧克力、奶油)




蘋果焦糖松露巧克力:外層(牛奶及白巧克力碎) 內層(牛奶巧克力、蘋果焦糖)




軟心松露巧克力:外層(純巧克力、純巧克力碎) 內層(純巧克力醬)




草莓香草慕絲松露巧克力:外層(牛奶巧克力、餅乾碎) 內層(香草慕絲、草莓慕絲)




巧克力慕絲松露巧克力:外層(純巧克力) 內層(純巧克力慕絲)









Happy Chinese Valentine's day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