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175.jpg    





泉成點心店 
台南市北區裕民街1號(鴨母寮菜市場內)
(06) 227-1090







這一間炸物美食 泉成點心店,位於鴨母寮市場內,雖然不常回訪,但其美味,葉子可沒忘記!轉眼間,又過了一年多,不refresh一下,怎麼可呢!?挑個清早,再來一回炸物brunch,滿足一整天!






泉成點心店:位於鴨母寮市場內,從旁邊路口進入,就可看到。店內有用餐位置,外帶炸物、魚丸等皆可!至於架上炸物,不同時間有不同緣分,但不用擔心,隨時會有新炸物(補)上架,若不想吃到冷,或想吃愛吃的,可以稍微等等。
泉成點心店  DSCF0178.jpg



外頭點好炸物盤後,就窩進裡頭,等候炸物、麵、湯上桌...............
DSCF0160.jpg



湯、麵類有價目表,炸物就算秤重計價(就不用問葉子啦,葉子屬於喜歡吃就夾的個性,不會問價格
DSCF0159.jpg



葉子&魔女的brunch:乾麵*2、魚丸湯、綜合炸物
DSCF0168.jpg



麵條可選寬細,滋味不錯,略加點辣,開胃得很........
DSCF0169.jpg



魚丸Q彈鮮美,讓魔女又外帶一斤回家(說實在,台南一些小食店,自製的魚丸都很棒,價格也不貴,喜歡的朋友,可以嘗試看看)
DSCF0172.jpg



架上有什麼,就先點什麼,但基本上,葉子大多選擇花枝、蔬菜、土魠魚、蔬菜等,最好的狀態是剛上架的酥脆型態(冷後的口感滋味,也不會太差,不用太擔心)
DSCF0166.jpg



除了蝦餅外,這個炸花枝,是必點之一!
DSCF0167.jpg



一盤怎麼夠?看到店家又送上新的炸物,葉子立馬上前,再夾一盤享用,當然,也有葉子愛吃的炸蝦餅............
DSCF0177.jpg



除了魚丸外,還有肉丸、蝦丸等,可以混搭,買一些回家凍著,比一般冷凍魚丸好吃太多囉~
DSCF0181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依舊好味的炸物,連吃兩盤炸物盤,美味滿足一整天哩!除了炸物外,鮮魚丸也值得外帶喲~」
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