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202.jpg  






瓦城
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2樓
(06) 222-7006








魔女嘴饞,想著吃勝博殿瓦城,但肚子空間有限,分次來,先回味瓦城,再找時間吃勝博殿吧。台南這幾年也開了三間瓦城分店,分別於新光中山、新天地,還有後站遠百,若沒特別活動,不用訂位都可順利吃到喲。





瓦城‧台南中山店:位於中山店12F,除了瓦城外,還有勝博殿、新葡苑,共三間餐廳。用餐客群約五成滿,品質舒服,不會整個吵轟轟,服務依舊水準,尤其接待服務生,超親切、貼心
DSCF1235.jpg



這一次沒單點,直接挑兩人選,四菜+甜點,尤其摩摩喳喳,可是魔女最愛的!
DSCF1185.jpg



重口味(辣)者,可以隨意增添
DSCF1188.jpg



還是泰米比較搭泰料
DSCF1204.jpg



大薄片沙律:豬肉新鮮,片薄口感,Q彈有帶著脆,外加酸辣調味,一整個開胃!
DSCF1198.jpg



泰味茄子: 雖名為泰味,但用得不會太辣太酸,就是類似偏重口味的辣炒茄子。茄子軟嫩恰好,不讓人感到那種恐怖的爛  or 硬!與綠咖哩雞一樣,都是白飯殺手~~~
DSCF1210.jpg



綠咖哩椰汁雞:每次上泰料,必點得一道菜色!不用多說,就是搭著白飯享用,多吃上幾碗,是必要的!
DSCF1194.jpg DSCF1202.jpg



月亮蝦餅:依舊外酥內嫩,用料實在,單吃即可,不沾醬也好味(趁熱吃)
DSCF1214.jpg DSCF1216.jpg



冰鎮檸檬香綠茶
DSCF1209.jpg DSCF1208-2.jpg



摩摩喳喳:魔女必點得一品甜點,超愛!
DSCF1223.jpg DSCF1228.jpg  










葉子:「如同勝博殿一樣,都是令人想回訪的便利好餐廳,尤其位於百貨公司內,頗適合週末假期的逛街、飲食安排!」
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DSCF1220.jpg 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