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為何去新加坡?說實在地,也不知道什麼多熱情的原因~只是想出去走走,讓自己心情開闊(拓)些!對SG不熟,但卻聽到很多,除了某大學長曾經在那苦行工作一年外,另一位學長則正窩在新加坡大學搞博後~想當然爾,聽來聽去止於聽,不如親身踏上體驗幾天~不是嗎!?






出國前,必須做的事情之一:兌換錢幣




午後飛機,不先吃個東西,還真得會昏~至於好不好吃,大家都知道吧!囧rz.......






排隊、登錄、拿機票、寄行李.........




帶著台灣護照,準備離境......... (但為何他要青我咧~我只是一個不欠稅的死老百姓)




不是商務、不是金卡、翡翠什麼雞哩瓜啦的~就是最後走就對了!




準備離開熱情的港都 (坐在逃生口的位置還真爽,前後距離大~讓葉子這種胖子,輕鬆許多!)






拉到一定高度後,認真的空姐開始餵食大家........




整盤經濟餐點,只有那個熱麵包最棒,葉子連吃三個~爽!






看完了『愛 找麻煩   It's Complicated』後,再昏睡一會,四小時多的航程也快結束.............




很多大台的袋鼠航空正停靠著........ (阿~我們的航空城咧~還在茫吧.....)




乖乖排隊入境,很順利地蓋章入境,一句話都沒浪費,懶得問葉子來幹麻.....




一進飯店,就是Check in 啦~




放完行李後,學長建議直奔Clarke Quay




人潮滿滿滿,餐廳都爆了~各式各樣都有!原本想吃Jumbo要等45~60mins,遠一點的Brewerkz也要等上40mins~這可失落了




最後選擇這一間,台北沒踏進去過,反而來SG才進去..........




三個人,點一壺在地老虎啤酒,再各選一份餐點,打發第一天的晚餐!




未成年請勿飲酒




Buffalo Platter:shrimps、chicken strips、wings




Chicken wild mushroom




BBQ pork ribs




突然搖起呼拉圈




金正厲害啦~




趁著Clarke Quay大批人潮散去前,排隊搭車回飯店啦~ (Why?大學長的經驗:屆時大批人潮等車的人龍,會等死你)




新加坡買牌買車可貴了~這一部馬~可見主人超好野!









葉子:「第一晚,感覺很新鮮,除了都市規劃和綠地比例令人感到舒服外~氣候也是胖子葉要忍耐的一點XD.......BTW,雖然沒有吃到招牌螃蟹或自釀啤酒~但還是喝了甜甜的老虎啤、看了波浪搖呼拉~也算不錯啦!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