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517.jpg



有吉
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247號
(06) 358-0777

 

 






若不是透過德兄的臉書,葉子還真不知道,這一間位於海安路上的有吉日本料理。瞧阿德回訪多次的臉書照片,還真是吸引人哩!有些日子沒有品嚐日料,立馬帶魔女一同探險去貝~~~





有吉‧日本料理:店位於冷清的一端,靠花園夜市方向,頗好找,停車亦便利。除了板前位置,還有一般用餐,但過了午餐時刻,人潮冷清,只有葉子&魔女二人,不禁有股擔心fu........
DSCF1539.jpg



營業時間:午 11:00~14:00 / 晚 17:30~21:30
DSCF1533.jpg

DSCF1488.jpg



MENU:有三款不同價格的定食(刺身、握壽司、散壽司),亦有多款單品可點,整體價位,屬於一般定調,至於內容,待上桌就知道啦。葉子&魔女各點了一份定食,除了主餐部分,其餘一致。
IMAG0082.jpg



冷物:今日是四季豆佐胡麻醬,風味不錯,不會過重,冷得恰好,開胃!
DSCF1495.jpg



蒸物:不比主餐遜色的附餐,蒸得非常好吃,口感滑嫩,又有口感,內料也多,可不是隨便的蒸蛋啊
DSCF1493.jpg

DSCF1498.jpg



握壽司:八貫握壽司,用料實在,不是一般常見的魚生打發。比較意外,米飯比預料中,來得好;但有幾貫,倒是黏硬了些。
DSCF1504.jpg

DSCF1505.jpg



散壽司:光看,就比葉子選的握壽司,澎湃霸氣許多!約十種左右的魚料,鮮度不錯,除了下頭的米飯,少了些(胃口大麻)。按葉子胃口,握壽司,真的只有六分飽吧,瞧見這碗散壽司,如此美味,又再單點一份
DSCF1514-2.jpg



燒物:跟蒸蛋一樣,非常棒的配角,外皮酥香,雞肉嫩而多汁,很推!
DSCF1510.jpg

DSCF1508.jpg



葉子單點的散壽司,料比套餐的內容,又更豐富。這一碗下肚,才讓葉子有飽足感啊
DSCF1522.jpg

DSCF1527.jpg



味噌湯
DSCF1519.jpg



甜點、水果
DSCF1530.jpg









葉子:「初訪有吉,魚生用料不錯,整體而言,先推薦散壽司,單點 or SET亦可,其附餐(蒸蛋、烤物)有水準。當然,若胃口大者,單一SET可是不會飽的喲」

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式料理 有吉 海安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