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468.jpg 




歐貝拉可頌專門店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-1號
(06) 214-7587

http://www.opera-1995.com.tw/index.aspx






小西門開立後,除了回訪多次的稻禾烏龍麵一風堂8%ICE等外,就屬Opera的可頌專賣店囉!至從到台南唸書,接觸到Opera的蛋糕後,一整個愛上,尤其那個底層派皮,更是讓葉子&魔女喜愛,如今,開了一間專門的可頌,更是不可錯過(事實證明,吃過多回,真是值得!)





歐貝拉可頌專賣店:位於小西門入口處,旁邊就是消暑的8%ICE(不定期都有買一送一,可好好把握)。除了可頌等甜點外,亦有禮盒糕點可選,但既然是可頌專賣店,就不要錯過
DSCF3473.jpg



因為屬於開放式販賣,葉子大多是一開始就買,不然三三兩兩餘下的選擇,已不知經過多少路人指點荼毒(比喻)
DSCF3475.jpg



選了兩品甜點,再搭一杯Latte,悠閒又美味的午後~~~
DSCF3466-2.jpg



法式蘋果可頌:外層的酥脆,挾著蘋果卡士達醬內層的酸甜滋味,可是讓葉子回味多次,有時會先帶回家冰著,冰著吃的滋味也不差喲!
DSCF3455-2.jpg DSCF3459.jpg



可露麗:沒吃過Opera的可露麗,買一個嚐嚐,但真的就是買一個嚐嚐的心得了~~~
DSCF3464.jpg DSCF3471-2.jpg



同場加映【日出‧太陽餅】,除了原味外,推出的三款口味(荔枝花蜜、紅柴花蜜、咸豐草花蜜),喜愛的朋友,可以買來吃看看,依舊好味!
DSCF3441.jpg DSCF3452.jpg  








葉子:「除了蛋糕外,歐貝拉可頌系列,搭配不同款的口味內餡內容物,著實值得,沒有洩氣。但購買(架上)上的衛生品質,大家自己拿捏囉~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