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756.jpg  




浜家拉麵‧咖哩
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14號
(06) 238-0123





 

 


記憶中,有朋友推薦過浜家咖哩,據聞很威,但他的威力,一直留存於葉子的腦海裡,時至今日,方有上門一嘗的緣分啊!人氣不錯,一樓滿座,看起來應該有口碑!?





浜家拉麵‧咖哩:位於原長榮誠品的府連東路上,靠近長榮路口。店面顯眼,賣得就是拉麵、咖哩。用餐位置,除了一樓吧台外,還有二樓空間。
浜家拉麵‧咖哩



營業時間
IMAG2771.jpg



一樓空間
IMAG2767.jpg



二樓空間
IMAG2764.jpg



MENU:提供拉麵(醬油、味噌)、咖哩飯,還有幾品小菜可選。各選一款拉麵、咖哩嘗鮮先~~~
IMAG2739.jpg



醬油拉麵:非日式那種濃郁口味,屬於清淡派,說不上難吃,就是很一般的湯麵fu,真得也沒什麼印象了~~~
IMAG2750.jpg



咖哩豬排飯:光看外表,沒有什麼吸引力,直接嚐嚐,撇開失格的豬排外,糖心蛋表現還算稱職一點。咖哩部分,好像平常自己用(佛蒙特)煮的濃郁咖哩口味,真得不難吃,但跟拉麵一樣,就是沒有想回味的價值
IMAG2761.jpg IMAG2760.jpg  







 

葉子:「雖然朋友推薦過,但葉子太晚來吃,或許已經過了他的輝煌時期吧!?BTW,吃完後,就是一股空虛,沒有美味填飽心靈,又是吃一次的經驗店囉~~~」

 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