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716.jpg  





京都日式丼飯專賣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67號
(06) 312-6021





 




相隔一年半載,再次踏進京都日式丼飯,回味那一股令人喜愛的味道。瞧著menu,餐點調漲一些,但提供的餐點選擇,大致依舊,足夠滿足用餐選啦






京都日式丼飯專賣:店位於中華二路上,除了京都丼飯,附近的麵老大Mr.拉麵、MOS漢堡,葉子算是常回訪的店。店內位置不多,有時滿座,就只能選擇外帶囉。營業時間為11:00~14:00 and 17:00~21:00 (全年無休,特別節日而店休,會再公告)
京都日式丼飯專賣 IMAG2712.jpg



定食可以免費續味噌湯、白飯,其餘丼飯、咖哩類,就無法免費續用。
IMAG2710.jpg



餐點部分,有丼飯、咖哩飯、定食、烏龍麵,而搭配的主角為豬排、雞腿、燒肉等肉食。若想吃澎湃點,再加點幾品單點即可。
IMAG2708.jpg



日式燒肉飯:肉有點偏少,但調得微甜開胃,底下還有一顆荷包蛋,對於食量小的魔女,還算足夠。胃口大者,葉子還是建議,直接點定食(豬排、雞腿類)比較好,且價格沒差多少啦。
IMAG2713.jpg



日式豬排定食:除了主角豬排外,還有兩品小菜、味噌湯、飯(不用怕吃不飽,湯、白飯皆可續用)。豬排的份量厚度,遠比魔女的燒肉片,霸氣多了!豬排夠厚,也不會太老,按此價位,真的頗划算,值得選的定食選。
IMAG2717.jpg IMAG2723.jpg



再單點一份烤鯖魚,中規中矩,還是昆布食堂的烤鯖魚,厚實美味!
IMAG2726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吃膩一般餐點(自助餐、便當等),點上一份豬排定食,不同滋味,也飽足的好選擇!當然,順路即可,還不到那種狂熱推的程度啦~~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