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204-2.jpg  




沙淘宮菜粽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16巷
(06) 258-3211








起了個早,是吃台南朝食的好選擇,此次,不是窩在巷內的哈利早餐,而是位於巷口處的沙淘宮菜粽。久聞其名,但因為葉子本身不怎愛菜粽,就一直沒有機會吃,時至今日,帶著愛吃菜粽的魔女,一同完成初訪的任務






沙淘宮菜粽:菜粽地點,位於西門路上(麥當勞旁)的巷子內,而沙淘宮正處於整修狀況。巷子走進後,會看到賣菜粽的攤販,就是今天的目標囉。賣得很簡單,就是菜粽、味噌湯,沒有其它。
沙淘宮菜粽 DSCF9198.jpg DSCF9199.jpg



沙淘宮菜粽
DSCF9201.jpg



個頭不大,些許香菜、醬油膏裹身,撲鼻而來的香氣,微微的粽葉香(吃台南小吃,尤其早上開的,早點來吃,品質最直接,這是葉子的經驗&習慣)。BTW,入口的味道,很順,文雅得說,就是素雅典範,花生、糯米、粽葉香,隨著咀嚼入口,更發明顯,配合得好!下回,可以少點醬油膏,不要影響這股滋味~~~
DSCF9204.jpg DSCF9208.jpg



味噌湯也不差,沒有一般台南甜,趁熱喝,暖身~~~
DSCF9211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果然是好食的菜粽,尤其那股粽葉香氣,讓葉子印象深刻!糯米、花生也夠軟、入味,不需要故多調味(醬油膏),原味就很棒囉~~~」
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