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040.jpg  





Bellini Pasta Pasta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2F
(06) 209-8066

http://www.bellinipasta.com.tw/pasta/




 


Bellini PastaPasta位於二樓處,兩旁各是之前分享過的涓豆腐錦霞樓,三間比鄰而居,各為台、義、韓式料理,各取所好囉!但每到假日,南紡"餐飲"百貨可非虛名,幾乎都要先訂位,不然,可以選擇平日,吃得方便






Bellini PastaPasta‧台南店:來自日本HUMAX group旗下之一的餐廳,之前於京站吃過Bellini外,還有MoMo、天吉屋,皆為其旗下餐飲。MoMo亦有進駐夢時代 (5F),喜歡壽喜燒的朋友,可以嚐嚐(屬於包肥型態)。
DSCF8109.jpg



開放式廚房,整個明亮清楚,尤其入口處,那個紅色烤爐,亮眼得很
DSCF8106.jpg DSCF8104.jpg



南紡夢時代店,屬於第三代店型態,用嶄新的裝潢空間,走北歐LOFT風格,還不錯。
DSCF8043.jpg



MENU:除了套餐外,平日亦提供午間套餐(頗是划算,主食、湯品、甜點等),單點部分,前菜、熱食小點、Pasta、Pizza等皆有(直覺想到另一間,就是薄多義
DSCF8027.jpg



跟魔女討論一會後,點份沙拉、義大利麵、披薩、燉飯,直接品嚐他的強項先.......
DSCF8038.jpg



首先上桌的,是桌邊服務的Bellini經典凱薩沙拉
DSCF8047.jpg



Bellini經典凱薩沙拉:蔬菜的活力還算可以,除了生菜外,還有培根條,有口感,不是那種硬脆的(葉子喜歡前者)。還有刨了帕瑪森起司,搭著生菜吃,不會膩。麵包片一般,葉子不是很愛!
DSCF8053.jpg



Pizza雙拼:初嚐Pizza時,葉子大多會點個基本款的瑪格莉特,再隨選一款口味來嚐嚐。初訪Bellini,就來個瑪格莉特 + 和風明太子中卷雙拼。Pizza屬於薄皮,是葉子愛的....(喜歡薄皮,因為餡料與餅皮間的口感比較match....
DSCF8058-2.jpg



蕃茄交融著熱得牽絲的起士,酸得不膩口,和著脆薄餅皮,這口味夠水準了!
DSCF8062-2.jpg



相較之下,和風明太子中卷就失色些,尤其豆苗味道,整個蓋過,葉子不是很愛(但魔女卻喜歡這款滋味)
DSCF8064.jpg



辣橄欖油(重口味者適用)
DSCF8067.jpg



燉飯上桌前,跟凱薩沙拉一樣,來個桌邊服務,把燉飯直接攪拌於大起士塊內,整個燉飯類似裹著起士,口感上,更有層次、均勻
DSCF8073.jpg DSCF8075.jpg



牛蕈菇起司燉飯:融合帕瑪森起士、牛菌菇的燉飯,口感不悶軟,非台式稀飯。口味上,蕈菇味足,與起士平衡得不錯,不OVER。份量大概一人食即可飽足。
DSCF8076.jpg DSCF8082.jpg



漁夫風綜合海鮮蕃茄義大利麵:蕃茄醬汁、麵條很match,雖然醬汁稍微鹹重了點,而麵條有活力,不拖泥帶水。而海鮮比較不夠鮮活。整體而言,義大利麵的本體不錯,跟燉飯一樣,有水準,至於配料上的口味選擇,就見仁見智。
DSCF8087.jpg DSCF8093.jpg



佛心來著,服務生招待了兩杯檸檬汽水,還OK....剛好解膩
DSCF8084.jpg  









葉子:「初訪Bellini夢時代店,鹹食部分,Pizza、燉飯、義大利麵,各有水準,最美味的是瑪格莉特Pizza,次之為燉飯、義大利麵。人多聚餐不失一個好選擇,而單人品嚐亦可,平日的午間套餐很划算喲!」

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