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673.jpg



銀座杏子日式豬排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
(06) 303-1338

http://www.ikingza.com/index.php
 




數年前,嚐過一回杏子豬排(台北),記憶中,美味還好,反而是服務等,很糟糕,留下不好印象。BTW,轉眼間,台南也開了第一間分店 『銀座杏子日式豬排』(因代理權轉換的關係)。於台南有個好處,就是熱潮過後,吃得輕鬆,亦可降低新開幕時的地雷......






杏子豬排‧台南西門新光店:新天地B2改裝後,飲食櫃位大增,但也犧牲舒適的空間,所以,有店面(位置)的餐廳,往往是葉子的好選擇,免去取餐後,找位置的窘況(當然,人潮一多,也是要排隊)。BTW,緊鄰於大心,週末人潮,相較於武藏拉麵,熱鬧許多,但沒有開幕時那種恐怖排隊潮了

DSCF0617.jpg



用餐舒適度一般,除非給四人位置,否則,兩人位置的空間,還是吃得壓迫。

DSCF0621.jpg



餐點部分,與勝博殿類似,有各款豬排口味(炸豬排、咖哩、鍋膳等),詳細可參閱其線上MENU

DSCF0627.jpg



佐料機絲部分,有柚子、紫蘇醬汁可搭生菜享用,而兩款豬排醬是搭配主食。而特色的蘿蔔干絲可以搭配米飯,頗夠味。

DSCF0636.jpg



蘿蔔干絲,口味較重,可搭米飯享用(無法續用)

DSCF0634.jpg



高麗菜絲(可續)

DSCF0639.jpg



與勝博殿同,來個磨芝麻的機絲,增添氣味.........

DSCF0643.jpg



上菜速度頗快,不消一會,葉子&魔女的餐點即上桌(豬排、漬菜、味噌湯、米飯

DSCF0666.jpg



腰內豬排:外酥內嫩,適合喜歡軟軟口感的人。相比於勝博殿,杏子豬排的腰內較嫩,但過嫩反而讓魔女&葉子不愛,反而勝博殿的腰內,略有口感,反而好。油膩感,杏子也比較重些,但整體而言,還算不錯!

DSCF0650.jpg

 

DSCF0653-2.jpg



里肌豬排:里肌豬排就不錯,對比於腰內,里肌表現較貼葉子喜歡的勝博殿狀況。但與腰內一樣狀況,油膩感都偏重些,尤其里肌有脂肪部分,相加下,就真的膩口些。

DSCF0656.jpg

DSCF0663.jpg



米飯部分,可選擇白米飯 or 紫米飯(皆可續用),但水準沒有勝博殿優

DSCF0648.jpg

DSCF0679-2.jpg



湯品部分,亦有海帶湯、蜆湯兩款(不可續用),海帶湯比較好喝!

DSCF0678.jpg

DSCF0683.jpg






葉子:「難得再次品嚐杏子豬排,整體而言,是不差的豬排選擇之一,但相較於常吃的勝博殿,葉子&魔女還是喜歡後者,豬排、米飯、湯品都優於杏子,當然,葉子不會選擇客滿時吃,通常錯開滿客時間享用,豬排的水準都比較好喔(個人經驗)」





 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