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312-3.jpg



果子餅乾 2號店‧It's Fruit Time
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arcookies01/?fref=ts
 





與果子餅乾相遇,記憶依舊清晰著(初訪),這幾年來,若要喝上一杯果汁,果子餅乾一直是葉子&魔女的唯一選擇。除了嚴選水果果汁外,餅乾、小百的親切待人,亦是我們激賞之處。時光匆匆,兩千多個日子走過,果子餅乾 二號店也誕生了!





果子餅乾 It's Fruit Time‧二號店:二號店進駐熱鬧的國華街上,位於府前路x國華街口處,偌大招牌 It's Fruit Time,有一股霸氣宣示!按葉子吃台式朝食的習慣,保安路(阿龍 香腸熟肉),轉個彎(八寶彬圓仔惠),再往前過個路口,就是果子餅乾二號店,如此安排,真得澎湃又滿足的台式朝食行程了

DSCF1320.jpg



二號店空間腹地走得精巧,但該有的果汁,都端過來了,還包含新開發的調飲系列。於此散步漫食的遊客們,多一個健康解渴的選擇了

DSCF1315.jpg
 

DSCF1299.jpg



看到此物,可想而知,果子餅乾的招牌之一【蜂巢果子冰】也有提供

DSCF1262.jpg



 

若不知道喝杯什麼,直擊小黑板的推薦亦可,每一杯都是不同調性滋味喲~

DSCF1267.jpg



MENU(放大:果汁名取得有趣,可見小百、餅乾熱情又細膩的心思。但葉子喝來喝去,有自己的口味,偏酸口味是葉子&魔女的最愛,各點一杯盛夏百香果、逆光黃橙橙

DSCF1255.jpg



新開幕,如同新人般地手忙腳亂,但也不慌急,每一杯都是他們對品質的保證。

DSCF1301.jpg



左(逆光黃橙橙)右(盛夏百香果):逆光黃橙橙由哈密瓜、柳橙、鳳梨、芒果交織而成;盛夏百香果則由芒果、百香果、鳳梨、柳橙組合搭配。若跟葉子一樣喜歡酸度的,還有一杯莓好時光覆盆子、草莓、蔓越莓、柳橙),不要錯過!

DSCF1292.jpg



這麼多年來,提供葉子&魔女有杯好果汁的果子餅乾,如今,餅乾、小百一步一步,築夢踏實,身為老客人的葉子,真替他們感到高興!

DSCF1318.jpg







葉子:「喜歡果子餅乾的朋友,除了勝利路本店外,現在又多了二號店,就看自己方便囉。若還沒喝過的朋友,有機會也來喝上一杯暖心又美味的果汁吧!」
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