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勝博殿‧日式料理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6F(新光三越)
(06) 602-7638
http://www.saboten.com.tw/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相隔一年,再次回味六訪時,所品嚐到的炸牡蠣,其與炸蝦、豬排一樣,都令人難忘的滋味啊!這一回,趁著冬季結束前,來嚐個冬季限定‧廣島牡蠣





勝博殿‧台南店:下午茶時刻,客群三三兩兩,吃勝博殿、瓦城、花月嵐都可,最不浪費時間且服務得好,再者,兩人窩四人桌,才吃得舒服!(說實在地,兩人桌,當一切都上桌後,會讓你吃得很唉喲)牡蠣套餐分為A、B,若要吃得爽快,就直接點set A,牡蠣、豬排比較多




除了季節限定的廣島生蠔外,還賣起了火鍋哩!(但看過鄰桌的實品後,真得不怎麼樣,哪天葉子想不開,再來挑戰好了)




除了套餐外,還有外賣便當,但瞧了瞧,還是熱熱上桌吃的豬排比較好吃啦,再者,便當也沒多便宜,還是現場吃比較好(葉子感想)




喝熱茶等上菜




主餐上陣前,陪肚子三兄弟(黑豆、漬蘿蔔、高麗菜絲),都可續用;餐桌上可不會主動放上胡麻醬,記得跟服務生要!




想吃多少就吃,都可續,但可不要浪費






讓豬排多了個香味的芝麻 + 豬排沾醬




日本廣島牡蠣套餐:葉子選擇set A,除了主角三顆廣島牡蠣外,還有里脊豬排75g,可是海陸滿足!盤附檸檬、莎莎醬,可沾著牡蠣吃,但葉子建議,直接吃就很鮮,再者,勝博殿的炸物,不會讓人覺得油膩!




夠肥夠大夠好吃




今天的品質水準依舊到位,炸得恰到好處,里脊口感完美展現!相比之下,魔女點得腰內肉,都顯得失色些




酥嫩腰內豬排套餐:豬肉份量有分大中小(130、100、70g),基本上小份沒吃肉的快感,建議點中份以上囉。而魔女點得腰內豬排為100g份量。若喜歡口感軟的滋味,腰內是主選,反之,里脊也不會讓人失望!(有兩款蔥花、味噌為醬料的豬排選,葉子也頗推喲






一樣可續的味噌湯




依舊沒變的兩款甜點,一冷一熱,各為抹茶冰淇淋、紅豆湯




可以這樣吃




也可以這樣吃








葉子:「勝博殿的豬排一直是葉子&魔女的最愛,又都駐於百貨公司,就算排隊等候,還是可以逛街消磨。至於餐點部分,除了常吃的里脊、腰內(口味部分,鍋燒、味噌、蔥花都不賴),其大蝦也不賴,當然,還有冬季必推的廣島牡蠣,也是值得的美味!」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