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ROOTS的休閒風,這幾年,除了外套外,也陸陸續續買了喜歡的Logo款式,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。極力爭取後,得到的結果,除了無奈接受外,就讓這篇文章,浮載於網流上,至少,讓一樣喜歡或想下手買的朋友,可多思考一會這幾年,接觸過ROOTS、Uniqlo、Nautica等,新購入的衣服,葉子一定先洗滌過才穿。而首次洗滌,一定翻反面 + 中性洗衣精 + 手洗,再晾乾,如是而已。而這一回,買進兩件ROOTS 新款T恤,一樣如此手法,但其中一件(如下圖),就發生褪色狀況。拿回專櫃反應後,最後得到的答案 --- 不是產品瑕疵,是洗滌問題,不能退換貨,@$@#%#$%#一堆解釋(談話過程不多贅述)






好吧!身為終端消費者的葉子,又能如此呢?按廠商最終回覆的答案,葉子留給想買ROOTS衣服的朋友這篇文章:買之前,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& 問清楚每一件的洗滌方式,不然,只要發生這種狀況,請自認倒楣吧!(下水洗過,有褪色問題,除非全部褪色,不然,就是消費者的問題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