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**********

帶走焙果吧
台南市前鋒路141號
(06)2008323

**********




「帶走焙果吧」,位於前鋒路(地下道)旁,提供焙果輕食,有四種焙果口味:五穀、藍莓、披薩、榛果,內餡有五種口味:田蔬火腿($58)、主廚鮮雞($68)、鮪魚火腿($68)、亞拉剛鮮雞($68)、招牌雙層鮮肉(&98)。店內位置不多,就如同其店名,就是要你帶走吧!

葉子與魔女的輕食午餐為:亞拉剛鮮雞 (榛果) + 招牌雙層鮮肉 (五穀) + 洋蔥圈 + 冷飲

若把焙果與Subway相比,各有各的特色,但以內容物與價格相比後,葉子頗認為Subway那類的潛艇堡較佔優勢,尤其潛艇堡的份量多,比較有飽足感(且蔬菜較多喲)。帶走焙果吧,也算是一間不錯的好店,提供一個除了潛艇堡外的輕食選擇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