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妙口食堂‧小吃店
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正南一街157號
(06)2549402

**********


妙口食堂,位於南台科技大學後門旁,亦被列於微笑319永康的餐廳之一。主要提供台式料理,亦有多變的餐點(月亮蝦餅等),價格偏高,多人聚餐比較划得來喲!葉子總共吃過三次:剛開幕時(去年)、同事聚餐(兩次),服務與料理都還不錯,留下蠻好的印象,但卻是失望的開始!

昨日,老爸難得抽空來台南找我吃飯,因為下雨天不方便再往市區,況且老爸也餓了!亦想起妙口食堂之前的好印象,就帶著老爸前去用餐,入席人數共六人。

點了七道菜:炒山蘇、薑絲大腸、鳳梨蝦球、酥炸絲瓜、酸瓜肉片湯、無錫子排、三杯杏鮑菇


炒山蘇:炒的油油亮亮地,味道與鮮度都很夠。

薑絲大腸:大腸完全沒有咬勁,應該是煮熟後再去炒,味道更是失敗。

鳳梨蝦球:鳳梨與蝦子分開,且份量很少!就是一份炸蝦仁吧。

酥炸絲瓜:蠻普通的炸蔬菜,沾著蒜味醬,還不賴。

酸瓜肉片湯:略酸的湯頭與片薄的肉片,口感不賴,只是豬肉稍有腥味。

無錫子排:一整個紅,可見紅糟用太多,且肉質偏老,與葉子之前享用的品質差很多!

三杯杏鮑菇:份量少且貴,沒有入味,且外層裹著過鹹的調味。




除了炒山蘇與酸瓜肉片湯還頗受青睞外,其餘都不合家人們的口味,尤其薑絲大腸、無錫子排與鳳梨蝦球,可說一整個失敗,與葉子吃前所吃的口感完全差很多,而三杯杏鮑菇更是貴到不值得少少一份卻要價300元。葉子可是很丟臉啊~唉!讓老爸吃了一頓難吃的飯。

最令人不舒服的是價格的計算,帳單條列的份量都算「中」份,但並沒有告知(詢問)我們的意見,而且有幾道菜的份量根本是小份,除了難吃外,結帳的事情更令人火大,老妹發火的去質詢店家,最後店家才用八五折打發葉子一家人,並告知葉子妹不要跟別人說(要跟誰說啊!真是蠻奇怪的事情....)。這種食物不穩定與服務上的不誠懇,葉子算不建議去享用 (有人請客除外啦!呵呵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